2005年8月31日 星期三

屁股很癢的馬

關於最近的馬屁文化,

確實是一個非常嚴肅的問題。



可是我在熊的網誌上,

看到一個非常有趣的說法!



「每個國家都有一隻馬的屁股特別癢,

 老是要別人去拍」



哈哈,這句話真是太有趣了。

但是也令我非常好奇,

是哪一隻馬的屁股這麼癢呢?

台灣屁股癢的馬是誰呀?

很想要揭穿這一隻屁股癢的馬,

因為覺得牠非常可惡。



可是換個角度想想,

現在政壇這麼黑暗且混亂,

誰對誰錯根本就不知道。



是馬的屁股癢要人家去拍牠一下?

還是有人的手很癢,

要拍一下馬屁股來止癢?

還是純粹是有些人覺得那隻馬應該屁股很癢,

就是想要去拍一下,跟馬其實沒什麼關係。

誰是誰非根本就不知道!



但是我們可以確定一點,

就是,一個國家絕對不只一隻馬的屁股很癢。

屁股很癢的馬,應該有非常多。



又讓我想到最近「翻滾吧,男孩」所打的廣告,

改編後如下

「一個國家要敗,

馬屁運動一定不弱人後,

當然在這個過程中,

就是一定會有一些手癢的人,

會有付出在那邊」



8 則留言:

  1. 馬的屁股癢

    不能拍馬屁

    要摳肛門

    哇哈哈

    哇哈哈~~

    回覆刪除
  2. 好像真的從我之後就變得很奇怪@@

    真是對不起:P

    明晚九點緯來日本

    美女或野獸~~

    敬請支持:D

    ...我又離題了>"<

    回覆刪除
  3.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你很奇怪...

    你明知道離題了,明知道很奇怪

    卻還是要po出來

    為什麼呀??? @@a

    回覆刪除
  4. 因為@@我覺得很好玩...

    如果妳不喜歡@@ 我就道個歉囉

    我就是個愛鬧的幼稚鬼



    妳自己還不是常常在我那po離題

    我在那邊說很感動,眼睛癢癢的時候

    妳還叫我抓一下= =

    還說我還說我

    笨蛋



    不過我覺得很好玩..(倒)

    打我吧~哈

    回覆刪除
  5. 用力打並且過肩摔...|||

    哈哈哈,我不小心喝太多水了...

    飽...好飽...

    回覆刪除
  6. 其實在我問問題的時候...

    我已經知道了你會回答的答案

    哈哈,我真是多此一問呀 XD

    回覆刪除
  7. 妳為什麼這麼暴力呢@"@

    阿飽!!! 哈



    不錯嘛妳很了解我~~(嬌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