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日 星期五

映青為乖巧子

映青邀吾作文一篇,

令題為映青為乖巧子。

特為此文,以示友誼。





映青為乖巧子,

性溫和且順,人見人愛也。

映青為乖巧子,

樂善好施,大善人也。

映青為乖巧子,

心細為事巧,巧婦也。

映青為乖巧子,

人飢己飢,哭哭啼啼也。

映青為乖巧子,

日以排便清腸,健康也。

映青為乖巧子,

供猴使喚無怨也。

映青為乖巧子,

反襯猴之聰。

8 則留言:

  1. 太奸詐了的說~~2005年9月2日 上午10:47

    待我苦讀時日

    再來與妳PK

    回覆刪除
  2. 哈哈,這個比較好笑....

    回覆刪除
  3. 好啦

    我暫時就反襯妳之聰



    待我苦讀~~~

    (很空虛的一直把苦讀擺口邊@@)

    回覆刪除
  4. 我只能說寫的真的非常不錯



    結語真的太讚啦

    回覆刪除
  5. 嘿嘿嘿嘿... XD

    回覆刪除
  6. 可惡

    大家都讚妳文筆好

    都沒有人要讚我乖巧

    阿嗚

    回覆刪除
  7. 這...

    你不是說,你要去苦練與我PK嗎?

    鬼哭神號有何用?

    回覆刪除
  8. 突然覺得我的文筆還不錯說,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