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1日 星期三

開學

這次的通識選到了聖誕歌曲演唱...

算是一堂非常快樂也非常緊張的課!

如果老師要我自己上台去唱的話,

就真的是恐怖了 =.=

而且我還是在高音部!!!

沒什麼信心,哈哈

到時候再說吧~



呼,我們第一堂課老師就要我們試音了~

班上有一些原住民的同學,

唱歌就像天籟一樣,超棒超好聽

他們是天生麗質吧,呵呵



映青說,他們的歌聲超好聽的

他也想要嫁給一個原住民...

我問他,天天都唱歌跳舞嗎??

他說,對呀,好快樂阿!

於是我就疑惑的問了「那賺錢呢?」



哈哈,看他疑惑而且錯愕的臉,

我真的覺得很有趣,呀哈哈

我天生是個壞人 :P

4 則留言:

  1. 那段對話真的是個經典

    哇哈哈

    當時妳說:「那賺錢呢?」

    我心裡想:「啊...對喔!」



    哇哈哈~哇哈哈XD

    回覆刪除
  2. 可以靠唱歌跳舞賣藝賺摳阿0.0

    要是你們很有本事ㄉ話!!

    考不好還能當藝人唷0.0b

    回覆刪除
  3. 記得大一的時候

    班導要我們去她家喝茶聊天

    於是我們這一組

    打算先去吃個飯

    再到老師家去



    那晚

    我和另一個組員先吃完飯

    不想跟其他幾個老人家喇屁

    於是就先出發

    從中興大學到中山醫大

    不過10分鐘的路程

    我卻...

    花了三十分鐘=.=



    想起那天的經歷

    就覺得心有戚戚焉~"~

    從中興到中山醫

    會經過一個地下道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美村路跟建國南路的交接點

    要去中山醫

    就要騎上那個地下道左轉進入建國南路

    於是我載著同學

    一路說說笑笑

    到了那個地下道

    很順ㄉ就給他騎了進去

    騎過去之後發現0.0

    建國南路勒???

    鋼不是有看到牌子ㄇ??

    於是我們又回頭

    再次回到那個地下道的前面

    我抬頭看了看

    綠底白字的路標

    寫著

    "建國南路"

    於是

    我們又給他騎了進去

    騎阿騎

    莫名的又跑到中興去了~@@~

    那天晚上...

    就這樣繞來繞去

    硬是沒有發現

    地下道旁邊有小路

    那邊才是接建國南路的地方=.=

    我們就醬給他繞了三十分鐘

    真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