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3日 星期二

我是瞎了狗眼

我是瞎了狗眼,才會認識你這樣的朋友吧!

在你身旁的朋友,有哪一個不受你的傷害,

我活該倒楣,跟你做了3年的好朋友,

才發現妳那醜陋噁心的面目。

還要在往後的日子裡,

忍受你無聊的謊言。



拜託不要再跟我炫耀你過著女皇般的生活,

拜託不要再跟我分享你凌虐妳男友的故事,

拜託不要在暱稱上寫你桃花滿天飛的事蹟,

拜託不要出口閉口都是你交了N百個男友,

真的拜託,因為我都不相信。



我假裝相信你過著女王般的生活,

我假裝相信你沉魚落雁閉月羞花,

我假裝相信你的男友如過江之鯽,

但是真的夠了。



你的謊言,讓大家都不再靠近你;

你的虛偽,讓大家都不再相信你;

你的炫耀,成為我們飯後的笑柄;

試問,你還要這樣繼續下去?

你已經不是一個小孩子了,

有什麼好玩的嗎?



我不想應付如此虛假的你,

假裝相信你那些誇大的謊言,

這樣的我連我自己都覺得虛偽。



不是大家不願給你忠告,

只是忠告於你如糞土。



我想,你如果能改掉愛撥弄是非的壞習慣,

真心對待妳的朋友,應該可以多一些。

寶貝,你真的該長大了。

5 則留言:

  1. 你的火氣很大

    回覆刪除
  2. 好個欠扁的女王0.0

    放蛙咬她吧!!!

    呱~~~呱呱呱呱呱!!!

    回覆刪除
  3. 樓上去死啦

    為什麼要放我去咬@@

    牙齒太柔弱了一點殺傷力都沒有呢~~~

    不過叫我撲過去可能會比較有威脅性XD

    撲~~~~~(ㄆ沙~)

    回覆刪除
  4. 我受了這女人的氣太久了 哈

    這個人前人後不一致女人

    不過 我也蠻佩服我自己可以忍耐這麼久 @@

    回覆刪除
  5. 是說你同學嗎@@

    自從我住外面之後還沒有網路

    妳還好吧~"~

    假裝沒這個朋友吧

    記得兔子在大學好像也有類似情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