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9日 星期日

鬼遮眼!?

昨天,是姑姑的生日;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嗯嗯,是不錯的日子!



為了慶祝爸爸和姑姑的生日,

我們決定去買pizza和蛋糕。



第一輪,派出購物使者五名,

駕駛-阿鵬;隨行者-我、阿豪、阿瓊、阿雅,

前往10分鐘車程的頭份!

車子跑呀跑,繞了30分鐘,

依然找不到披薩店!?

披薩店去哪了?

(決定回家求救,搬救兵上來)

(但是繞到了遠路,又過了許久)



第二輪,派出購物使者七名,

駕駛-阿鵬;隨行者-我、阿豪、阿瓊、阿雅、阿繼、阿智,

家裡的七個小孩都出動了,

共有14隻眼睛,

但14隻依然渾濁不明??



依然在頭份繞呀繞,

14隻眼睛轉呀轉,

又經過了30分鐘,

終於找到了披薩店!

買到披薩還有蛋糕,

趕回家要慶祝生日。

肚子都要餓扁了!



回家的時候,

從大路走到小路,

小路走到絕路。

前前後後,

在同一個區域繞來繞去,

繞不出去,真是神奇@@!

永和黑豆漿,到底看到你幾次了??



不會是鬼遮眼吧?

10分鐘的車程,

搞了1個小時半才到家,

哈哈哈,真是好笑的經驗~~

可是想想,也還蠻恐怖的@@

4 則留言:

  1. 我想我在台北車站也很容易被鬼遮眼

    哈哈哈哈哈



    不過妳們真奇妙

    可能是走進了夢幻世界

    回覆刪除




  2. 你這輩子應該都會鬼遮眼吧!!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你們兩個真的是好朋友?

    回覆刪除
  4. 呀 我終於來回留言了~

    我們是最佳損友 XD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