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6日 星期五

Bike and Bicycle

過不久,又要開學了

趁著黃昏的時候,

騎腳踏車出去晃一下...

好好吸吸苗栗的空氣



深深地吸一口氣

然後吐出來

空氣,果然還是苗栗的新鮮



空氣中有一種熟悉的味道

是海的味道

是小時候的味道

是懷念的味道



懷念小時的鐵馬

懷念隨風搖曳的稻苗

懷念風打在臉上微微震動的感覺



記憶的味道,夾在海風中,不斷地吹來。

我,果然是長大了...



8 則留言:

  1. 想到稻苗= =

    還有妳的夢XD

    稻田爬起來追妳了^O^

    真是歡樂...XD

    回覆刪除
  2. 我前天,夢見我奶奶...

    還有,很多喪事...

    回覆刪除
  3. 我夢見有人要強暴我.......= =



    還有一次 我跟妳要去打依格那= =

    回覆刪除
  4. 有人要強暴你!!!

    不知道爲什麼!!!

    覺得非常好笑!!!

    可能是細手吧!!!

    或者是小花呢??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不要跟你一起去打伊格納嗎= =

    回覆刪除
  5. 妳很奇怪耶 竟然笑

    壞人

    那兩個強暴犯的頭頭

    還是九份咖啡店裡的男主角耶

    很奇怪的槓上了

    妳很奇怪



    事實上好像只有妳去打@@

    因為我跟丟了妳@@ 妳跑太快

    我迷路了.....(倒)

    回覆刪除
  6. 我真的是被蛙妹打敗了

    還有小黑 沒錯 你老了

    回覆刪除
  7. @@ 好吧 我老了 哀

    回覆刪除
  8. 熊因為我的夢而被我打敗嗎



    阿我昨天夢到王仁甫跟我要MSN耶

    哈哈哈哈

    真是太奇妙...



    老猴子~跑得快~上面坐個老太太...@@

    莫名的哼起這首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