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9日 星期五

小被被

一條黃色的小被被,

是我從小到大的最愛...

嗯,跟了我整整20年了呢

都要被我摸壞了,

嗯,我指的是我愛摸的那一個部份 呵



小時候,就是被那一條小被被包著的

因為手都放被被的附近

久而久之,就摸習慣了 @@a



後來我弟弟出生

也包著那條小被被

我的小被被就這樣活生生被搶走了

我很哀悽,但是沒有辦法



由於我弟弟也是包覆著我那條小被被長大的

因此,他的手也放在被被附近!

因此,他也愛上了我的小被被!!

只是我們喜歡的是被被的不同部分而已 :p



後來,弟弟不需要包小被被了

小被被又回到我的手中

我很高興,雖然時會被我弟搶走

但我都還是會搶回來

在晚上他睡著的時候,呀哈哈



小被被的爭奪戰

一直持續著...



今天,也上演了一場



我拿著我可愛的小被被

躺在客廳舒服地看電視

看完電視,很高興要帶走我的被子

可是,卻突然被我弟弟搶走了!!!



誓死保護小被被,

硬是不肯退讓...

搶呀搶的...



在旁邊的爸爸突然說「這小被被,好久了...」

我弟弟說「沒錯,幾十年了,這是我出生時的小被被」

這是我出生的小被被吧!! 我心裡很憤恨 XD



這時候,我媽媽跳出來說了

「這是姐姐出生時奶奶買給她的」

「沒錯,這是我的小被被」

耶~ 沒錯,這是我出生的小被被

沒錯的沒錯的,我的照片上可是有它...



唔,我又看到我弟了

又拿走了我放在床上的被被



哈哈,沒有摸小被被,我會睡不著耶 :P

真是不好的習慣XD

不過由於長期住外面

小被被不能帶來帶去的...

於是,我找到了與小被被材質相似的布料...

哈哈,現在放在新莊的家呢

到處都有我的小被被 呵呵



9 則留言:

  1. 還有我的褲子裡袋也是...

    妳的備用品= =

    笨子

    忘不了那次 白癡把被被拿去洗

    然後摸我枕頭的那一天

    回覆刪除
  2. 新莊的是備用品 XD

    在苗栗的才是正品 哈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一條 抱了二十多年

    即使我到宿舍 我也帶去 我回家我就帶回家

    沒有他 我睡不著

    我不喜歡媽媽洗它

    因為那有我熟悉的味道~

    每天晚上 把頭埋在裡面 睡的很香~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的小被被~

    @@ 都是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

    被洗的....

    回覆刪除
  5. 但是新莊那一次 是妳自己嫌洗的太少而拿下去洗的



    笨子



    熊跟猴子真的是一家

    不知道李大緯跟莊茜有沒有小被被



    我有一隻摸了十年的娃娃

    我習慣抱著她睡覺^^

    因為從出生時蓋了毛毛小毯子

    後來對毛茸茸的東西愛不釋手

    夏天沒有毛毛被

    所以抱娃娃

    到後來@@一年四季都抱了

    我的娃娃也會被抓去洗@@

    看她被揉捏我好心疼...

    洗個澡也要這麼痛嗎@@

    回覆刪除


  6. 熊喜歡的 是熟悉的味道

    我跟猴子 是喜歡熟悉的「觸感」嗎 哈哈哈ㄏ

    回覆刪除
  7. 我是個好習慣的人

    哪裡都能睡

    什麼都不用XD



    最近我媽媽買了一個記憶枕

    因為我睡覺很難睡所以我先用

    我就想阿...我還蠻常趴著睡的

    那那個枕頭...

    是要記憶我下巴的形狀嗎@@...

    回覆刪除
  8. 哈哈ㄏ哈哈哈哈ㄏ

    皮好好笑XD

    回覆刪除
  9. 下巴的形狀 @@

    那應該出個健康下巴記憶枕才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