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4日 星期日

如果

如果你這麼喜歡男生

那你當初就不要把我生下來

墮掉就好了...

一切都會符合你的期望...

這樣不是很好嗎?

14 則留言:

  1. 我來了

    妳的手機打不通

    我上線來看看

    呼 看妳難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想飛過去找妳......



    笨蛋笨蛋



    好想要知道怎麼了



    妳是我最喜歡的笨猴子

    我才不管妳是男生是女生

    我只能這樣跟妳說了

    哇..>"<



    要爭取屬於自己的權利

    妳可以以女生的地位活得很好!!

    我們都是!!!

    加油!!乖

    wa抱抱......

    回覆刪除
  2. ㄟㄟ 寶貝學妹你怎麼啦~

    怎麼出現這麼強烈的字眼呢??

    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那就讓家庭問題經驗豐富

    資格老的學姊來幫你想辦法啊

    或者是跑回台北來吃個飯唱個歌啊

    男生有什麼好~我家的男生就很遜啊

    幹麻是女生就要墮掉 那天底下就沒有男生啦

    所以女生是很重要的~~~

    跟那個傷你心的人說

    "你還不是女生生下來的"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來

    ㄟㄟ寶貝猴子

    恩嗯嗯

    妳是我跟熊的寶貝~~~

    (怎麼感覺很像是我跟熊生下了妳@@)

    嗯嗯

    快來~~~(不知道在來什麼@@就是想說)

    回覆刪除
  4. 不~~~~

    我不要跟笨蛙~~~

    回覆刪除
  5. 喔~ 我現在好多了 呼 :P

    XD 謝謝熊跟蛙的關心

    20歲是不開心的一年嗎?

    哀,去拜拜好了 :P

    回覆刪除
  6. 我被熊排擠了@@

    那我跟猴子生下熊好了:D

    感覺還是很奇怪@@

    到底該怎麼生才好......

    回覆刪除
  7. 我家男生也很遜的 哈哈

    我都勸我小弟立志當小白臉好了





    我爸媽目前終於攤開來談離婚的事了

    不過依他們談的進度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定案

    回覆刪除
  8. 唉 又是離婚~

    我就搞不懂人很奇怪

    結婚又要離婚

    談戀愛又要吵架

    吃飯又要食物中毒

    開車又要出車禍

    一言不和要吵架

    打棒球要簽賭

    媽的~

    是誰要求人們要重家庭觀念

    我ㄆㄟ~

    重家庭止會讓自己走上絕路~~~

    回覆刪除
  9. 呼~中國三千年來的傳統 可真不是蓋的...

    突然又想到...「噬人的禮教」 該死...

    哪來這麼多的束縛跟刻板印象 煩

    就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嗎!!??



    至於離婚喔,呼~

    不管離不離,活的開心最好...

    如果離了婚雙方都可以得到解脫的話...

    那爲什麼不呢?

    不過我個人的思想還是太過於單純

    應該說,我過於簡化某些事情= =

    很多事情都不如我想像中的容易呀...

    回覆刪除
  10. 嗯嗯嗯......

    來找我玩嘛

    我好空虛

    小姑獨處

    快來~~~~~~

    日日守著空閨的蛙

    嗷嗚~~~

    回覆刪除
  11. 吃人禮教去死

    回覆刪除
  12. 你可以請你妹妹去臨幸你...哈哈

    突然覺得好好笑...

    可是想想又覺得噁心....

    回覆刪除
  13. = =

    妳很笨耶......

    想什麼奇怪的事呀@@

    害我剛剛想了一下什麼是臨幸

    笨子!!

    ㄜ心喔...@@妳不要想奇怪的事就不會ㄜ心了 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