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6日 星期五

鼻樑不正

........................................................

唔,練車也有一段時間了!

........................................................



直線換檔,有非常明顯的進步...

a piece of cake



只差進去的時候

後輪有小小的可能會壓到邊線= =|||



至於上坡起步

還是時好時壞

教練說,鼻樑對準左邊算來第二條線...

但是,我就是對不準!!

所以,還是時好時壞!!!



今天,在媽媽的提醒下

我發現了一個致命性的問題!!!

就是..........

我的鼻樑,並不是一直都再同一個地方!



我左看看邊,右對對線,

每次頭轉回來,鼻樑都在不同的地方!

所以車子歪過來又歪過去...

老是壓到線,可惡!!!



教練,你是騙子!!!

我要在筆試的考卷上都寫你的名字,讓你丟臉。

因為我完全沒有看書!!!

這樣才能表達我的怒氣!!

說到這個,好像該看書了

我連翻都還沒翻開

規則於我如狗屁

趁明後天休息

快來看一看,呼~



今日重點提要

*上坡起步千萬不要對鼻樑*



5 則留言:

  1. 妳們教練會不會太過份?

    我這人沒鼻樑耶...(再次倒)

    回覆刪除
  2. 我媽說

    我的鼻樑被我妹咬掉了

    回覆刪除
  3. 鼻樑...

    我記得我教練是叫我

    用方向盤的正中央去對左邊第二條還第三條ㄉ

    用自己的鼻樑去對...

    難道要用鬥雞眼去看ㄇ=.=

    真是莫名...

    回覆刪除
  4. 苗栗人很喜歡鼻樑的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