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9日 星期二

你的兒子都跟土匪一樣

前兩天吃水餃~

媽媽煮了兩大盤~



剛煮好的時候,水餃還在廚房

爸爸最先吃,他偷夾了五顆

並且很滿足的吃他碗裡的水餃

他很開心~



後來,媽媽把兩盤水餃端到飯桌上...

喲和一聲,然後~

水餃就是迅雷不及耳的速度消失在盤子上。



因為我們家三個小孩,肚子很餓

水餃一上桌,就拼命夾...

每個人的碗裡都裝滿了水餃

當然,水餃很快就沒了...

半粒也不剩



水餃,不夠...



很快的,爸爸碗裡的五粒水餃消失了...

他跟我說,女孩子不要吃這麼多...

於是,便從我的碗裡夾走了兩顆水餃...

我的水餃

少了兩顆

兩顆水餃



幸好後來媽媽又去多煮了兩盤來...

不然,還真是不夠吃...



我爸爸跟我媽媽說...

你的兒子,都跟土匪一樣



這句話真是太經典了 哈哈 @@a

2 則留言:

  1. 好好笑XD

    好像可以想見妳被夾走水餃的哀淒的臉XD

    阿哈哈

    妳們家人好有趣XD

    回覆刪除
  2. 沒辦法,他只吃了五顆...哈哈

    內心難免有些怨恨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