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6日 星期二

可惡的發現

這是我學妹網誌的某一段...



(四)

某個很笨的學姊某天告訴我,

到了月底她該領錢還那些常幫她墊錢的同學們。

( 她出門十次有九次會"忘記"帶手機和錢包,

她的同學們自然是負起解救讓她暫時不用幫人家洗碗抵債的命運,

且如果call她她有接電話,那就得先去買大樂透不可!! 神蹟… )



她拿著提款卡高高興興的要領錢,

當畫面出現"請輸入密碼"時,

她還呆呆的思考著,

"不是有提款卡就可以領錢了嗎?

哪來的密碼…"



這是葉臭臭網誌的某一段...

我要鄭重聲明...>"<

那真的是一時晃神啦

嗚....................

11 則留言:

  1.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末為

    回覆刪除
  2. .................

    這是什麼鬼屁...

    給我記住...

    我要將你施以鞭刑

    然後丟進垃圾桶....

    回覆刪除
  3. 妳可以穿著熊熊褲對我施鞭刑XD

    要穿喔 乖



    哈哈哈哈哈

    垃圾筒裝不下!!請換高級浴缸!!!

    還要玫瑰花瓣喔~~

    回覆刪除
  4. 噁心耶你....

    真難想像你在浴缸裡

    而且還有花瓣...= =

    而且

    不知道爲什麼...

    覺得你會是裸體的!!!!!

    好噁心喔

    回覆刪除
  5. 那妳覺得我在垃圾筒裡很擠

    然後撒花瓣比較好看嗎

    不管我堅持要撒花瓣!!!



    在浴缸裡當然要裸啊

    不過妳不可以看

    哇哈

    當然在垃圾筒的話...就要穿衣服啦@@

    回覆刪除
  6. 好A喔你...

    妳是A星...

    A星怪人...

    噁心怪A...

    回覆刪除
  7. 偏要脫怎樣

    笨子笨子

    妳是阿B

    B星傻蛋

    超級阿B

    BBBB

    回覆刪除
  8. 我的四句對的很不錯的說...

    你迅掉了....

    回覆刪除
  9. 真的嗎

    我很努力了耶

    不過想一想

    我們玩的遊戲好奇怪

    大三了耶

    來玩一些大三生會玩的啦!!!

    回覆刪除
  10. 我沒有在跟你玩遊戲!!!!

    你這豬!!!!!!

    回覆刪除
  11. 我我我......

    唔嗚嗚(戳戳戳)

    唔啊啊:'( (大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