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6日 星期五

協尋李皮皮

李皮皮,你去哪裡啦?

忙到連個影都看不見了,呼~

5 則留言:

  1. 我是最悠閒的人@@

    每個人我都會遇見......



    唉@@



    我想要找事情來做(倒)





    王蕾no那傢伙說..怎麼隨時上線都看得到我@@

    可是我明明比在新莊還收斂了呀...

    回覆刪除
  2. 哈哈,原因是...

    你沒有一個囉嗦的媽媽 xd

    回覆刪除
  3. 原因是:妳媽媽在家上班

    而我家媽媽上班的地方在金門的另一端

    回覆刪除
  4. 拜託,那哪是藉口...

    我媽連出去都會打電話回來吩咐事情...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媽會上MSN吩咐我事情......XD



    好好笑

    我們在比一個很莫名的東西 哈哈

    但是事實上是我比較米蟲...(轉化修辭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