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3日 星期六

道路駕駛

今天,是第一天的道路駕駛

很不熟,嗯,很可怕...



方向燈桿往上,是右邊...

方向燈桿往下,是左邊...



教練今天說,切內車道...

很好,我很高興的將桿子往上播

然後,向左切進了內車道= =



錯邊了呀!!!!!!

哈哈,只能說幸好沒車



呼~我在上車之前,

應該車子的前後左右都貼上,

「新手上路,請勿靠近!!!!」 才對的 呵呵



除了一開始犯的這個錯誤,

其他都很順,呵呵呵...

成果還不錯啦,

只是需要多一點的練習 ^O^



ps 親愛的教練,

請你不要到了轉彎的路口

才突然跟我說打方向燈轉彎好嗎?

我是新手,耐不起操的啦 嗚

7 則留言:

  1. 哈哈哈

    耐操 好檔 拼第一啦!

    猴子GOGOGO~~~

    u can Make IT~~~



    我要坐妳開的車去玩~~~

    GOGOGO~~

    回覆刪除
  2. 而且妳不要記 往上是右 往下是左

    這樣一定會忘記

    妳跟著方向盤

    方向盤往右,左手手指頭順著勾一下桿子,

    就邊打邊往右去了



    往左的時候,開始慢慢轉方向盤

    左手也順著下來去推那個桿子



    才不會亂:P

    回覆刪除
  3. 載你的時候,

    由於受妳頭腦愚笨電磁波的干擾,

    什麼都亂了呀...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好孩子好孩子頂呱呱

    壞孩子壞孩子打嘴巴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什麼嘛

    坐我的車影響有那麼長遠嗎

    哼哼

    我才不要相信

    頂多

    就是妳的愚笨慧根

    被我引發出來了而已~~~

    回覆刪除
  5. 你不要在狡辯了...

    愚王青~~~(啪啪,跳出水面)

    回覆刪除
  6. 跳出水面!!!!

    妳以為我是魚王嗎?!?!

    傻妹= =



    (啪啪,屁股紅紅)

    回覆刪除
  7. 打錯方向燈真的很笨~~

    明明就應該是很順的事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