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李珠寶的時尚慶生Party







時間:8:00p.m, 2008.5.2

地點:珠猴菜的三重小窩



非常感謝大家踴躍的參與李珠寶的時尚慶生Party?



以下公佈本次參與活動的人員名單:



壽星本人:李珠寶(蛙)



學姊一號:殷小熊

學姊二號:黃多比

損友一號:張小猴

損友二號:高菜菜

損友三號:唐小野

損友四號:李阿皮(預估晚上12點會到達??)



謝謝~以上是參與名單

證明了李珠寶除了損友之外沒有朋友~



緊接而來的是菜單



菜單有:

1.PIZZA*4或PIZZA*3+大拼盤

2.猴製超大份量咖哩飯

3.可怕超高熱量蛋糕(壽星本人想要點帶有傳說的方形蛋糕)

4.隨便胡攪的生菜沙拉

5.沒有比例亂調的柳橙調酒

6.熊超愛的金牌啤酒

7.沒營養可樂+雪碧

8.正常的水果



令人屏息的時刻到了~

現在馬上就來公佈!!!

到底要花多少錢才能參加這個吃到撐死的可怕活動呢???



鏘鏘鏘鏘....

屏除壽星之外

其他6人平均分攤

居然只要400多元!!



真是太便宜了!!

報名從速,以免向隅



請立即打猴子的專線

0933410XXX,0966810XXX

7 則留言:

  1. 會不會有人覺得我本名叫珠寶@@

    回覆刪除
  2. 猴子這樣一PO

    蛙我都覺得你叫李珠寶了 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仍然在遙遠的彰化

    感謝猴子邀約 嗚嗚





    PS.證明了李珠寶除了損友之外沒有朋友<===這句話太狠了

    回覆刪除
  3. ㄟㄟ 有可樂我就不要酒了!

    喝醉酒失態就不好了@@

    回覆刪除
  4. 我想看張機猴喝醉

    熊小心

    她可能會親妳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猴子~我想參加耶~@__@~

    看起來超high的

    遠在天邊~請幫我多吃幾塊pizza吧

    回覆刪除
  6. ㄆ...



    我也想去吃 XD

    回覆刪除
  7. 過期了 @@?



    這代表...我壞掉了ㄇ?



    哎呀...



    都忘記看時間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