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身懷絕技的狗

今天是風和日麗的一天,

我回到家幫忙媽媽包裝一些貨物,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我穿著一件短褲在工作~



時間來到了下午5.00,

我家的阿狗兄們叫個不停,

開始吵著要出去玩!

於是我停下手邊的工作,

解開牠們的繩子,

讓牠們出去跑跑~



我家的阿狗兄們,

在解開繩子的瞬間,

會突然變得非常興奮和瘋狂~



像是我家的阿皮,

牠是危險人物一號,

牠興奮的同時,

牠的前足也會同時舉起。



這時候,反應要快,

必須馬上將身體轉向側邊,

不然被牠的前足踢中肚子~

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那種感覺,

就像被一記猛力的拳頭打中一樣~

伴隨著全身無力、想嘔吐以及頭暈目眩等現象。



除此之外,

阿皮的尾巴也會「快樂地、迅速地」揮動著~



就像一條皮鞭一樣,

要閃的夠遠,

不然被揮到可是會留下鞭痕的。



我的危險人物二號,

是我家的賴皮仔。

牠興奮的時候,

也是拼命的揮動牠的前足,

然後抓個不停。



這是牠示好的表示~



像是今天,

我把牠放開後,

牠就在我旁邊快樂地跳著~



然後我家賴皮仔對我示好~

於是我就被抓傷了 |||



我的腳就留下了抓痕...

就像被周芷若的九陰白骨爪掃到一樣



我想阿皮的絕技是「七傷拳」

賴皮的絕技是「白骨爪」



無奈阿~



我家最乖的狗,

是乖巧的小羊~



小羊說不定是天資駑鈍,

所以所學無成吧~

就像郭靖一樣...



或許假以時日,

牠也會向郭靖一樣,

練成「降龍十八掌」的?



謎之音:什麼狗屁阿

5 則留言:

  1. 姊~~

    你寫得真的是太貼~~~~切了!!

    阿皮還會用四隻踹你勒!!

    然後搞得牠自己四腳朝天!!

    ㄎㄎ!!



    賴皮就算了~~

    只會一直亂叫~~

    不知道在叫什麼!!



    至於小羊嘛!!

    牠真的太乖了!!

    只不過他對自己沒信心!!

    摸牠牠老是頭低低的!!

    都不敢抬頭!!



    不過都很可愛!!

    ㄏㄏ~~

    回覆刪除
  2. 你講到"阿皮"~我不禁會聯想到咱們的導演阿皮~~XD

    回覆刪除
  3. 我其實也想著我們的阿皮而一直想笑

    回覆刪除
  4. 機車猴

    差別代遇

    不過妳回小野那篇好好笑啊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家那隻米克斯 有阿皮+賴皮的功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