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專門彎腰的木頭人

今天有一個非常可愛的買家,在賣場留言~

他說:「可以彎腰嗎?」



我一開始覺得非常莫名其妙,

什麼彎不彎腰的阿?

然後我點進去看~



喔喔,原來是問木頭人呀!

問木頭人可不可以彎腰~



然後我就回答他:

「可以彎腰,大約是45度左右,沒有辦法彎到90度喔~

彎到90度木頭人的腰可能就斷了 XD」



他非常可愛,又提出一個問題。他說:

「謝謝回答,那請問跟這種專門彎腰的木頭人有差別嗎?

http://img.ruten.com.tw/s2/a/d6/f0/11080217765616_733.jpg」



專門彎腰的木頭人!!??

這個我可就好奇了~

專門彎腰耶,

聽起來怪逗趣的。

哈哈哈哈



而且他還非常貼心地附了網址,

我當然一定要去看一下的阿~



我打開了那串網址...









天阿!!!

真的是專門彎腰的木頭人耶 XD

特別的彎腰設計!!!

笑死我了!!!

酷弊了!!!



然後,我這樣回答他~

「哈哈,我想專門彎腰的木頭人的專長是彎腰吧!

可以做各式各樣的彎腰動作~

小木匠的木頭人沒有辦法做特技彎腰動作~

大概都是45度左右這樣~」



真是太有趣了阿 XD

4 則留言:

  1. 它真的有莫名其妙的笑點

    張小猴跟我說時,還想說 該不會又是猴仔奇怪的笑點

    我看了可能笑不出來...

    沒想到讓我大笑

    太酷了這玩意兒

    我也希望像它一樣彎腰~(扭動)

    回覆刪除
  2. 切片人!!!!!!!!!!!!!!!!!!

    回覆刪除
  3. 猴子

    雖然你之前有給過我賣場網址

    不過熊熊發現我搞丟了~可以再給我ㄧ次ㄇ^^

    回覆刪除
  4. 專門彎腰的木頭人跟小木匠的木頭人最大的不同是...

    它有穿肚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