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是再見不是晚安

事情告了一段落,

總是要畫個句點。



即使我再怎麼笨,

卻也看的明白。



所以,

是再見不是晚安。

3 則留言:

  1. ?????

    看不懂!看不懂!



    「鶴!!!」 ㄟ(▔□▔)ㄏ▃▄▅▇◣



    你親愛的弟弟來關心您了@@

    ㄎㄎ

    回覆刪除
  2. 看不懂看不懂~~~~

    回覆刪除
  3. 唔????是什麼是什麼?????!!!



    話說我熬夜玩電動然後還被劇情感動得痛哭流涕...

    我的媽呀

    在夢璃跟天河道別那段竟然給我播了仙一的配樂我整個大感動

    頓時間悲喜交加...(有一種要走火入魔的感覺)



    唉。我一整個感傷啊......。

    話說(一直在話說)後來小天河和小菱紗實在是太閃了

    我要是夢璃或紫英應該會馬上翻桌吧......

    但其實他們倆抱在一起時~我還真不想讓劇情走下去呢~(羞)

    停在那一刻多好>///<



    但我要是在這種地方卡關...應該會遺笑萬年......



    最後一次話說,我不喜歡仙一跟仙四老是讓女生有逃不了非得用命去換的宿命

    大女人主義在此時又發作了~



    每一個話說都離題好遠~~跟妳交換秘密!!!!!!(喔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