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破英文

話說,昨天我買了一本英英字典,

"Longman Active Study Dictionary"



它非常貼心,裡面還附了一張光碟。

可以把字典裝到電腦裡,

就像Dr.Eye那樣。



我昨天非常開心地把字典裝進去,

恩,一切功能是都正常啦~

不過,沒有辦法發音耶。



我開始東弄西弄,

想要讓它可以發音...



為此,我還到他的官方網站去看了很多解決方法,

這個過程消耗了我約2-3小時的時間。

不過我的問題並沒有解決,

我還是無法聽到發音。

我感到非常沮喪~



今天早上,我還是在搞這個問題,

但始終無計可施...

於是我看著我最不想選的那個選項,

If this doesn't help, click here to e-mail our support team.

終於點了進去...

我用著我非常破的英文,

試圖告訴他我的困難。



I installed the Longman Active Study Dictionary,but I can't play the sound.

I didn't change any install setting,please help me to solve this problem.

By the way,I notice that there is a new folder "LASD_PERMISSIONS" in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nd the sound I played is in it.



雖然很破,但應該還可以看懂吧~哈哈

然後,下午的時候...

他回答了我問題



Dear Fanny,



Thank you for your enquiry. I am sorry to hear you are having problems with our dictionary software.

LASD uses QuickTime plugins to play the audio.

QuickTime 6.5 should be installed from the Cd-Rom during installation.



If you have QuickTime 6.5 installed,

and when opening the dictionary no error messages appear please check the QuickTime settings -



Open Quicktime - Edit – Preferences – Player Preferences

Make sure the 'Play movies automatically' is ticked



If you have a newer version of QuickTime installed,

the dictionary will usually open with a plugin error message.

There is a patch to fix this problem here:

http://www.pearsonlongman.com/dictionaries/support/lasd-support.html#quicktime



Kind Regards,

Dean

****************************

Dean Kitchen

CD-ROM & System Administrator

Pearson Longman UK



恩,事實上,他沒有回答到我的問題

或著是他可能不是很懂 XD

因為,我是不能聽到發音...

但不是無法看到影片@@



不過它還是間接地告訴了我我的問題所在~

LASD uses QuickTime plugins to play the audio. <=這個



於是我再次回到了我的Quicktime...

然後把預設播放的mp3檔打開...

然後就好了~哈哈哈哈



因為我本來不想要讓Quicktime變成mp3的預設播放程式~

所以我就沒有勾起來~

沒想到是因為這樣不能播放阿~

嘖嘖



但這依然是很有趣的經驗阿 XD

5 則留言:

  1. 我依然無法改掉「一看到英文就跳過~略過~」的壞習慣

    所以妳這篇網誌我很快很快就看完了......



    哈哈哈

    似乎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幾乎每天都在跟破爛的英文作戰

    老外 尤其是歐洲的老外 很奇怪

    我用英文發信 他卻會回我 法文 德文 義大利文.........甚至亂碼

    然後蒙古的老外更天兵

    他用國語跟我交談 卻要我給他英文的行程.......

    唉~

    回覆刪除
  3. 給你個建議

    網路上也有免費的longman的online dictionary

    也很方便唷!

    回覆刪除
  4. 我......連123都忘了怎麼數了TT

    回覆刪除
  5. 你上面出現的英文,我一個字都看不懂!

    所以…你的英文…沒有我破!

    讓你安慰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