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如仙是男的

認識白目青的人都知道,

她有一隻毛茸茸熊娃娃,

叫做「如仙」。



她每天都要用手摸他,

而且摸到無法自拔?



她說她最喜歡她屁股的部分,

因為那裡最好摸~

聽起來實在有點猥褻。



好笑且猥褻?的映青...

長久以來,

她一直不願意面對,

如仙其實是一隻穿著背心,

並且袒胸露乳的公熊...



雖然如仙名字復古的好笑,

但袒胸露乳的公熊叫如仙,

就更讓人無法克制笑意了。



哈哈哈哈哈



最近她那個愛賣的朋友阿比,

送給了她一隻賤兔...



菜菜嘲笑她把賤兔拿去跟如仙作伴。



可是...

此時的映青居然說

「不行,如仙是男的」



她在吼叫...



但這句話繚繞在我和菜菜的心裡,

「如仙是男的.......」

「如仙是男的......」

「如仙是男的.....」

「如仙是男的...」

「如仙是男的..」

「如仙是男的!」



在第一時間,

我的心裡想的是,

如仙是男的!!!???

如仙為什麼是男的?



第二時間,

喔(恍然大悟)

是那隻袒胸露乳的公熊!!



第三時間,

映青終於承認他是公的了!!!!



頓時間,我跟菜菜瘋狂的笑了出來!!

天阿,映青也知道如仙是男的!!

他終於承認了 XD



超好笑的啦~



喔~袒胸露乳的如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 則留言:

  1. 那...賤兔要不要取名叫婉君之類的....

    回覆刪除
  2. 嗚...這個事實滿刺激的...

    回覆刪除
  3. 我要笑死了....XDDDDD

    怎麼這麼好笑

    哈哈哈



    我邊看邊笑

    完全無法克制...XDD

    回覆刪除
  4. 不要笑我的如仙

    回覆刪除
  5. 樓上什麼鬼啊!!!!!

    竟然在我純潔可人的如仙文章裡推銷這種鬼東西!!!

    驅逐!!驅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