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糖尿病?

這實在不是一篇嚴肅的文章,

雖然標題好像很嚴肅...



有3個人住在一間房子裡,

裡面有笨的人一隻,她叫珠寶。

跟正常人兩隻,阿猴(是我),跟菜兒。



這件事情發生在一個閒話家常的夜裡,

猴依然在房子裡隨便走動~

菜在房間裡打電腦。



此時,

久違了的珠寶,

突然從房間裡冒出頭來。



珠:阿猴兒,我廁所的垃圾桶長螞蟻了。



我斜眼看了珠寶一下,

心裡想,真是難得阿,

終於從房間裡出來了,

看我來激她一下。



猴:(冷冷地)那你一定是得了糖尿病。



我的內心已經開始大笑了,

可是我的外表看起來非常冷漠。



珠:什麼? 真的嗎? 會嗎? 會是糖尿病嗎?

猴:(依然冷冷地)難說喔,不然為什麼會長螞蟻。



珠寶開始面露愁容,

擔心地不得了的樣子,

天阿,好好笑~

這樣也相信???



我的內心暗自得意...



可是她嘴裡念念有詞,

好像非常擔心會得病的樣子。



我雖然覺得莫名其妙,

但也隨口說了些無聊安慰的話。



猴:喔,這也不是什麼大事啦!又沒什麼

珠:可是...

猴:用不著擔心這無聊的事吧 = =



我默默地離開神經兮兮的珠寶,

走進自己的房間....



但是珠寶很快地又跟菜兒說了這件事。



珠:菜菜兒,我廁所的垃圾桶長螞蟻了。

菜:螞蟻本來就會到處亂爬的啦!!



此時,我又默默地從房間裡走出來。



猴:我剛剛跟她說她可能得了糖尿病。

菜:(笑意)也有可能喔。

猴:(正經)是吧!不然為什麼會長螞蟻。

珠:咦??會嗎???



猴:不知道,不過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啦!

菜:對阿,我們眷村也有很多老婆婆得了糖尿病啦!

珠:原來這麼多人有糖尿病阿~

猴:對阿,我奶奶也得過糖尿病!

珠:喔(一附鬆了一口氣的樣子)

猴:不過我奶奶後來因為糖尿病去世了...

菜:眷村的老婆婆們也很多是死於糖尿病...



珠:..........................



我想,我跟阿菜兒,

實在不是什麼好室友 XD



可是會笨到相信我們的室友,

我也是無言以對阿~



哈哈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1. 總之結論是請不要隨便騙我

    回覆刪除
  2. 猴仔猴仔

    經由阿爆的提醒!

    我發現~~

    很有可能~~極有可能就是我丟了牙線在垃圾桶裡^O^

    真令人開心

    雖然知道妳是騙我的

    但我還是想要釐清真相......



    現在我大大放心了~

    回覆刪除


  3. 不要一直提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嘛!!

    我已經很努力的記住妳不是B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