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感謝30元的快遞

我是一隻馱獸,

近來拼命地運一些東西回家,

這樣搬家的時候可以省去一些麻煩。



我今天又心血來潮,

居然把8本7公分厚的書本一次運回家,

除此之外,我還夾帶了兩個小櫃子。



說實話,它真的很重,

我的手都要斷了。



但我還是很堅持要把它們弄回家,

我好固執,哈哈。



我氣喘吁吁地把這些行李弄出我們大樓,

然後我準備搭上299去台北車站搭車。



哇!真幸運...

馬上就有車子耶!!!

我馬上衝上了那班299~

而且到處都有位子~



我隨便找了一個位子,

和我那該死的行李一起坐下來,

心裡真是得意呀~



不過在我高興地坐下來時候,

我發現我忘了帶身分證了!!



.......



內心真無言,

因為我星期六要用身分證。

但公車已經無情的發動了= =



然後,我打電話向映青求救...



我:映青....

青:怎麼? 你忘了帶東西?

我:對...(羞愧)

青:要我幫你送去嗎?

我:你可以送來嗎...?

青:可惡的猴子,你要付我車錢...

我:喔........好........

青:是什麼?

我:身分證,我星期六要用|||



親愛的快遞小姐,

在短短的10分鐘內,

從三重飛奔到了台北,

送來了我的身分證。

雖然臉色帶著無可奈何的表情。



親愛的快遞小姐,

在這裡我要衷心地感謝你。

你人真好....



謝謝!!!!

6 則留言:

  1. 哈哈哈~滿好笑的~~

    你真應該感謝常常上妳當的快遞小姐..XD

    回覆刪除
  2. 我想我可以每隔一段期間

    就來搜羅一些我的文章回我那裡去...



    我好無奈



    不過今天我真的超機動的啊

    隨傳隨到耶(不應該是驕傲的點)



    還是其實我適合的職業是快遞?

    回覆刪除
  3. 補充,我一定要說一下

    「我是一隻馱獸,」



    這句是我的笑點

    請想像張猴子的嘴臉然後說這句話



    我覺得真的好好笑

    什麼馱獸啊!!!

    回覆刪除
  4. 應該是駱馬之類的...

    回覆刪除
  5. 麻煩您告知30元快遞的電話及租書的資料謝謝!

    回覆刪除
  6. 樓上怎麼回事!!!!!!!!!

    太誇張了啦

    這是真的還是鬧場啊=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