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我做了一件瘋狂的事...

某些時候我的人生有點戲劇化...

但因為我不是導演,

所以不能怪我。



是瘋狂的事情發生在我四周,

不是我去做了瘋狂的事情。



不過物極必反,

所以最近,

我也做了些什麼。



當我做了之後,

我對於我瘋狂的行為感到非常懊惱...

懊惱到希望早上醒來這是一場夢 |||



當然,這怎麼會是一場夢呢?

愛說笑...



快刀斬亂麻,

雖然很刺激,

但也不無可取之處。



因為事情結束之後,

我又覺得海闊天空...



人生果然該瘋狂個幾次,

這樣老了之後才有一些紀念性的回憶。



不禁嘆了一口氣...

還是喝杯茶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