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有關於我的錶

這是一篇有關於我的錶的文章,

是用來紀念我那些已逝去的錶們~



當我還是個小女孩,

還在草地上打滾的時候,

就有戴手錶的習慣了。



媽媽說,要守時,

所以買了一支錶~

通常50元就可以買到一隻錶了,

那種有很大卡通圖案的錶蓋,

掀開錶蓋後,還會唱歌的那種數字錶



不過小時候的我,

並不是為了守時而戴錶,

是因為手錶的圖案總是很可愛~

小孩子嘛~



不過這種小孩子的錶,

通常丟這丟那的~

壽命很短的阿~



我國小的時後,

媽媽又買了一隻上面有小浣熊的手錶給我,

這次是皮帶石英錶,

不過他不會唱歌就是了~



這種錶,其實也還不錯用,

不過就是錶帶易壞,

要常換就是了~



於是,錶帶就這樣,

壞了又換,換了又壞~

撐到了高中...



然後,錶帶又壞了



這時候,媽媽決定買一支新的錶給我,

像阿媽那種可以戴幾十年的錶...

既耐用又值得紀念~



花了2000多元,

我得到了我人生第一隻不鏽鋼錶~

天阿,神會知道我有多麼珍惜她...

可是通常我這樣說,

就代表我遺失了她...|||



在買了那隻錶的後幾個月,

我們全家到了附近的海灘去踏浪,

然後為了怕我那要用20年的錶受傷,

我小心翼翼地將她收進我的口袋中...



約莫幾十分鐘,

她就被大海給吞食了~

可惡的海....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戴錶生活,

於是我迅速地購入當時大家都喜歡的SWATCH...



這隻好樣的塑膠錶,是很耐用啦!

一開始看也蠻美觀的~

但時間一久她就開始脫皮泛黃了



從新買到泛黃大約是2年...

2年後,我繼續帶著泛黃脫皮的錶2-3年

然後就到了大學了...



上大學之後,

我自己買了一隻SEIKO 的機械錶...

4000多塊,我一定是瘋了!



白痴的我,

帶著這種脆弱的機械錶上山下海運動健行~

理所當然的,她壞了!!!



他越走越快、越走越快,

日復一日、日復一日...

越來越快...



一開始是快幾十分鐘

接著快半小時、一小時...

然後...8小時??? 12小時???

天阿,那我還戴著這錶幹麻阿??



我馬上帶著我可憐的錶去就醫,

但...沒有什麼用/_\



時候又到了,

不到一年的時間,

再見了我的錶...



後來,

我買了一隻號稱有十年電力的casio電子錶!!

天阿,十年電力耶~

而且是不鏽鋼錶帶耶!

真不賴,馬上買了~



我戴了這隻號稱10年電力的錶「3年」...

就在前幾天的時候,

手錶壞了...



我看了看,

手錶是好的,錶帶是好的,壞的是?



是錶殼...

手錶與錶帶的銜接處... = =

但不能戴的手錶示有什麼意義阿!!

氣死我了,什麼十年電力嘛!!



我好悲淒...

我媽說我老是買到爛錶!



於是,我又迅速買了一隻新錶,

也就是我現在這隻...

礙於上一隻錶的經驗,

這隻錶還是Casio的。

但從錶殼到錶帶都是不鏽鋼!

這次看你還要壞哪= =



一起來期待她會有多久的壽命吧~

嘖嘖....

3 則留言:

  1. 我好像從來沒有花錢買錶過@@

    回覆刪除
  2. 雖然他號稱十年電力 但 電池也是會壞的XD

    回覆刪除
  3. 我和你有類似的經驗耶

    不過我從小到大都不是壞手錶

    是把手錶搞丟

    我媽後來買了懷錶給我

    他覺得這樣總不會弄丟了吧

    結果..........

    我還是超強的把它弄丟了



    最後最後

    現在這隻錶,希望我可以帶很久~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