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方向

最進越來越不知道自己要幹麻了~

我到底在幹麻呢?

是一個問號~



我是好像知道自己要幹麻,

卻又不知道在幹麻的人~



生平無大志的我...

能幹麻? 要幹麻?



深深地覺得~

我好像在等著時間時間流逝的笨蛋...



痴痴地等什麼呀?

等機會來找我嗎?

傻瓜~不禁想罵

2 則留言:

  1. 那天去上湯志偉的課,他提到,

    有一次,他遇見小燕姊,問她怎麼規劃未來。

    小燕姊的回答是:「現在的事都顧不好了,哪有力氣管未來?」

    這或許是一種參考,我想前提是大方向還是要有的,

    但對於未來,卻不用太過於擔心著急。

    現在想做什麼,好好的把它做好,再想、再做下一步。

    所以我們現在可以準備接case 囉^^

    回覆刪除
  2. 最"近" 孩子 你的中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