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勢必壓到一個人

話說,我今天跟白目青去了頂好買東西,

她說她想要吃只有菜的減肥餐,

於是我們倆拿了一個籃子進入了頂好!



她東看西看以後,

毅然地決定了買一整顆省產高麗菜...

聽起來有點像「省港旗兵」,哈~

但這是我的笑點...

沒有看過這電影的人應該不懂這個點



不管怎樣,已經離題了...

重點在於我們的籃子裡,

現在已經擺入了一個高麗菜~

這顆高麗菜大概佔了1/2的空間。



然後,我們想一想...

買個豆腐來煮個酸辣湯好了~

於是白目青又拿了個豆腐。



而這個豆腐,

將籃子的另外一半的空間給占滿了!



沒關係,堆一堆還是有位置可以放的嘛!

然後,白目青走向了新鮮鮮乳的區域,

她像阿嬤一樣用手勾著那個籃子...

然後又拿了一罐鮮乳,

企圖要放入籃子...



可是,

經由上文我們可以得知,

籃子已經滿了~



所以她不得已,

呼叫在旁邊閒晃的我,

然後她說~



青:「幫我把這個蛋放到菜上面去」

我:「? (沒有動作)」

青:「不然這瓶鮮乳勢必壓到一個人」

我:「?????」



然後我拿起了那塊豆腐,

很疑惑地晃來晃去...

然後我拿著那塊豆腐說



「把這個蛋放到菜上面去? 不然那瓶鮮乳勢必壓到一個人?」



青:「對阿,不然呢?」

我:「你沒有一個詞是用對的!蛋在哪? 鮮乳勢必壓到一個人?」

青:「與其讓她壓在這個上,倒不如讓這個壓在菜上」

我:「這個是...(拿著豆腐)蛋嗎????」

青:「我剛剛說蛋嗎???」

我:「對阿,而且你說鮮乳勢必壓到一個人...人在哪???」

青:(已經為了蛋跟豆腐搞混而笑翻)「我一直都搞不清楚蛋跟豆腐」

我:「.................」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了......

8 則留言:

  1. 豆腐 雞蛋 傻傻分不清楚@@

    回覆刪除
  2. 豆腐叫成雞蛋??

    我了改了!



    但是…壓到一個人?

    丫那估人呢??

    是哪來的??

    回覆刪除
  3. 是擬人化 吧...



    不管怎樣



    還是笑了 XD

    回覆刪除
  4. 蛋跟豆腐是我的罩門啊~~~~~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搞混!!!!!!

    回覆刪除
  5. 畢竟是隻青蛙嘛...



    不好要求太多的 ˊˇˋ

    回覆刪除
  6. 太過分了我哪裡是史上最笨

    回覆刪除
  7. 親愛的

    你被點點名啦

    乖乖去作答

    你就可以得到幸福哦

    快快到我網誌去瞧瞧吧 ^^

    回覆刪除
  8. 一年半後看到~~

    還是笑到流眼淚

    我的媽呀

    這篇太經典了啦!!!XD

    我現在還是搞不太清楚啊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都是我愛吃的無所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