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好一顆肉球!?

話說,前幾天中午...

我和映青去吃飯~

是我喜歡吃的鐵路便當,

超愛吃滷豆干。



不過最近好像有人反映菜色都一樣,

所以他應硬顧客的要求,

改了一點點東西~



不過,這不是重點!

(那什麼才是重點!?)<==人格分裂中



我跟映青拿到便當後,

開始坐在裡面吃~



我吃飯很快,

沒兩三下就吃光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吃光)<==人格再次分裂

然後我就開始傻傻地看著映輕發呆。



我玩著手中的筷子,

心裡正在想「天阿,還有2/3的便當還沒吃~」

繼續玩著手中的筷子...



這個時候,映青突然出聲音了



青:「這是什麼(夾住一個球狀物)」

我:「那是肉球!吧?」(說不定從這個時候開始就失神了)

青:「肉球?你是說貢丸吧」

我:「喔?那不也差不多」

青:「.............」

我:「貢丸不就是肉球嗎」

我:(說了很多話,但好像是在嘗試解釋肉球的這件事)



我:(突然停頓)「你幹嘛把這個丟到我這裡!」

青:(一臉疑惑)「什麼東西?」

我:「這個貢丸阿!!」(指著便當盒裡的貢丸)

青:(瞪著我)「O釋分....」

我:「怎麼可以自己不吃就丟到我這來」

青:(依然瞪著我)「.......」

我:(也跟著發怒)「幹麻瞪我!」

青:「O釋分.....(停頓)那是我的貢丸嗎?」

我:「這不是你的貢丸難道是我的嗎!??」(莫名其妙)

青:「.......」

我:「幹麻?道這真的是我的貢丸??」

青:(啼笑皆非樣)

我:「那你的貢丸呢???」

青:(不耐)「就在剛剛我問你的時候吃掉了....」

我:「阿哈哈哈...我沒吃掉我的貢丸嗎?」

青:「對!!而且我還在想那是什麼你沒吃掉才問你的!!」

我:「喔...|||」



然後,我繼續啃完了那個貢丸

而映青在接下來吃便當的時間裡...

一邊瞪著我...

一邊發出笑聲 = =




---------->以下是我與映青後來的對話



青:而且一開始我以為你故意忘記在騙我

青:後來發現妳實在認真得不像話...

青:才慢慢質疑妳是忘記了= =

我:哈哈,你高估了我的記憶



看完之後,還不禁要感嘆一下我那~

「飄渺且虛幻的記憶」

6 則留言:

  1. 結束得真莫名其妙

    O釋分妳實在是太酷了

    而且事實上妳一直不肯承認那是貢丸......

    什麼鬼肉球!!!

    還理直氣壯的要罵我呢~~哼哼

    回覆刪除
  2. 你....腦神經斷裂~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雖然都是平常的瑣事

    可是都滿有意思的啊

    回覆刪除
  4. 怎麼可以忽略這麼美味的"肉球"呢~

    我也好想吃喔...............TT

    回覆刪除
  5. 啥~只有一顆喔???

    兩個禮拜會到 哈哈

    這裡的中超都是賣大陸貨~~~

    所以......

    只能每天啃紅蘿蔔 ㄏㄏ

    回覆刪除
  6. 我長那麼大還沒實行過我的公民投票權呢~

    上次同學買了大陸香菇

    結果在沖水的時候 水是黑色的ㄟ....@@

    今天這裡下雪嚕!^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