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好個天真可愛的孩子?

我好好想想我應該如何開頭好了,

我的室友是個天真可愛的孩子?

我想這還不足以描述她的天真可愛。



或許,更準確一點來說,

應該是,我的室友是個天真可愛的傻瓜。



恩,我想這樣適合多了~



天真可愛的傻瓜,

傻到以為可愛的植物們,

會長出一顆種子在根的旁邊?

然後蹦出新芽~?



白話一點來說,

如果我種了一顆綠豆,

那隔不久會有一顆新的綠豆,

長在舊綠豆的旁邊?

然後再蹦出新芽?



植物是藉此來繁殖後代的嗎!!??



所以我們應該要解釋成,

那顆新生的種子,

是舊綠豆的根長出來的嗎?

我感到十分疑惑 |||



我可愛的室友,

你的腦子好像沒有隨著你的年紀增長阿!!

是萎縮了嗎?

我真替你感到惋惜~



話說到這裡,

我又想到了你爸爸~

他說你的照片很像「重度智障」

你爸爸好壞~



可是我還是笑了~

嘖嘖,我真不是個好朋友 XD

1 則留言:

  1. = =...

    我覺得是開花結果然後長種子啊!!!

    誰知道它為什麼自己生了一根在旁邊 !!!

    我想要它開花結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