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藥效不笑?

今天,我留了離線訊息給映青...

要她幫我看有沒有我的包裹。

但我因為一時筆誤,打成了「包滾」。



接著她上線了...



┤wa├ 說: 包滾XD

園丁黑小猴 說: 恩恩

園丁黑小猴 說: 呵呵

園丁黑小猴 說: 不藥效

園丁黑小猴 說: 哼

園丁黑小猴 說: 要笑

園丁黑小猴 說: @@

園丁黑小猴 說: 不

┤wa├ 說: 笑

┤wa├ 說: XD

園丁黑小猴 說: = =|||

┤wa├ 說: @@

┤wa├ 說: 我懂妳

┤wa├ 說: 但更想笑了

園丁黑小猴 說: 哈哈哈

┤wa├ 說: XD



所以到底是要笑? 還是不笑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

知道這是在笑什麼? :P

3 則留言:

  1. 就是笑!!!!!XD

    回覆刪除
  2. 唉!真的很要笑還是不要笑?

    結論是…搞笑@@"

    回覆刪除
  3. 隔很久之後回來看

    也還是好好笑呀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