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大蒜味

我的室友,

早上吃了一些大蒜麵包。

她說她的嘴巴很臭...



我:「去刷牙阿」

她:「對喔~我早上還沒刷牙」



一會兒,

她跟我說那個奇怪的徵婚男子又寫信來了...

問我要不要看~



我:「好阿~等一下就過去看」



然後...

我進去了她的房間~

她說了一些話

「XXXXXXXXXXX~~~~~~~~」



我:「你刷牙了嗎?」

她:「還沒,要我去刷嗎?」

我:「算了,應該不用了」



然後我心裡想著,

我只要看就好了吧~

她應該不會說太多話吧...



我一邊看,她一邊說話 |||

但大蒜的味道實在太重

讓我很難專心地讀...

於是我開始屏氣...



可是因為她話越說越多,

我已經無法繼續閉氣了



於是,我向後退了一步

尋找一些新鮮的空氣...



她:「你是因為我的嘴巴臭才站這麼後面的嗎?」

我:「.........ㄜ...........,對........」

(真不明白我怎麼會這麼誠實,像個白痴阿)

她:「你好機車阿」

我:「喔...我又不是故意的/_\」

她:「你可以暫停呼吸一下嘛」

我:「我有阿,可是你說太久了,我沒氣了」

她:「機車阿...」



然後我的室友去刷牙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味道真的很重嘛/_\

3 則留言:

  1. 就是你這個王八蛋推薦媽媽買那個什麼

    大蒜果醬

    難吃的死!! 我才咬一口就快吐出來了!!

    那一罐果醬,你跟媽媽要負責吃!!

    回覆刪除
  2. 你老弟抗議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