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無奈點點名

這是第三次被點到

恩~很好嘛(語露邪氣)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ㄉblog寫下自己ㄉ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8個需要回答問題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的部落格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ignore it)





這8個人要在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ㄉ 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01.愛人和被人愛 哪一種更幸福?



不一定



02.請說出你對點你名的人的第一印象!!



小小隻很親切的學姊~



03.說出點你名的3個優點。



有想法、有能力且有自信



04.說出點你名的3大事蹟。



1.一畢業就找到高薪操死的人的工作

2.餞行家聚主角突然爽約(XD 阿哈哈哈哈)

3.廣播畢製的時候臨時無奈抽角?(嘖,我說的事蹟都好怪...)



05.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每天都有快樂的事,昨天快樂的事是朋友的可愛事蹟(算是好笑的事?)

在此還是要呼籲,把內褲放在地上就跟把剛煮好的菜直接倒在桌上沒有兩樣嘛!嘖



06.最近最鬱悶的事情是什麼?



手錶壞了,什麼十年電力的手錶嘛!不能掛就不叫手錶了



07.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看是為什麼分手,如果他去找別的女人而分手,那就要直接賞他一巴掌

(我最擅長的就是逞口舌之快 :P )



08.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目送他離開...哈哈哈



09.最討厭的事?



睡不飽...(我會生氣的喔)



10.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3個條件?



嘖,聽說另一半最後都會跟自己開出來的條件相反耶!那...

1.最好是沒有175啦!175以下看起來都跟我差不多高

2.最好是娘娘腔!我最喜歡娘娘腔了

3.最好是小白臉,我錢太多想要養小白臉阿!!



11.說出你最不喜歡另一半的3個缺點?



根本沒有另一半,不要問這個問題(暴怒大吼)



12.請說出對討厭的人會做的事情



不會做任何事...



13.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過去無法改變啊...



14.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ㄜ...我不知道,有個感情再回答



15.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看是誰呀,陌生人就一秒鐘



16.對紙片人的看法?



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她們很餓...



17.最想對你重要的人做什麼?



只要在一起開心幸福就夠了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3樣事?



吃飽、睡足、發個小呆



19.最想改變自己的哪裡?



膚色,最好是像藝妓那樣啦!(謎之音:根本不可能)



20.最喜歡的電影



最近是...瘋狂理髮師

強尼戴普好帥阿!!



我都已經點過人了呢~

那還是點珠寶好了...

點名:珠寶*8



謝謝,刪掉第11題...

新增~

20.我可以只回答一題嗎?



建議:回答,可以~(然後就回答這一題 XD)

然後豬猴子可以就可以得到幸福了,哈哈哈哈

5 則留言:

  1. ㄚ哈哈哈哈 我喜歡你的回答~都好好笑喔





    04.說出點你名的3大事蹟。



    1.一畢業就找到高薪操死的人的工作

    2.餞行家聚主角突然爽約(XD 阿哈哈哈哈)

    3.廣播畢製的時候臨時無奈抽角?(嘖,我說的事蹟都好怪...)





    不過要澄清一下

    第一個~沒有高薪

    第二哥~沒有突然,是預謀的~哈哈~因為我回新竹就暫時沒辦法回台北

    了,但家聚時間訂得太晚了,只能乖乖回家啦



    第三個~抽腳???那是蝦米~我怎沒印象

    回覆刪除
  2. 豬猴子妳好機

    我可以讓妳不要得到幸福嗎

    搞什麼耍我團團轉

    我寫了一篇又要一篇

    豬豬豬豬豬!!!

    回覆刪除
  3. 恭喜妳得到幸福...

    我寫好了

    空虛的要命

    豬猴子

    回覆刪除
  4. 那我的幸福...斷送在我自己手裡了......

    因為我結束了它

    = =

    回覆刪除
  5. 窩喔喔~~

    可憐的孩子們~我害了妳們的幸福~@__@~

    不過玩了這個遊戲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哈哈哈(賤笑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