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喔 天阿 今天是李映青的生日耶 嘻嘻

2007年5/1號11.50分

嗯嗯,明天就是5/2號了

是映青的生日耶



於是,為了慶祝李映青的生日

我將暱稱改成------->

「喔 天阿 明天是李映青的生日耶」

然後開啟了嘻嘻的序幕



2007年5月1號11.57分

我家的學姐熊,

看到我的暱稱後...



熊「還剩3分鐘就是李映青的生日了耶」

猴「對阿」

熊「我去喝口水」



然後,

熊就不見了

隔了一會



熊「嘻嘻」

猴「嘻屁阿(內心獨白)」

我感到十分地莫名



此時,坐在我後面的壽星馬上開口了

「熊跟我說生日快樂了耶,她是第一名」



我的內心出現了幾條斜線,

這...這...

不會是嘻嘻的真相吧= =



於是我說了



猴「奸詐」

猴「你嘻嘻不會是因為你搶到了第一吧」

熊「我搶到了嗎?」

猴「對,你搶到了,"嘻嘻",哈哈」



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嘻嘻"

"嘻嘻",太好了,你搶到第一了~



蕙蕙說,你學姐真是太逗趣了

皮說,沒想到熊有搶頭香的慾望

哈哈哈,熊真是太好笑了



於是,為了嘻嘻,為了映青

我們相約

將暱稱改成

「喔 天阿 今天是李映青的生日耶 嘻嘻--嘻嘻猴」



然後,剎那間...

出現了嘻嘻大隊



「喔 天阿 今天是李映青的生日耶 嘻嘻--嘻嘻猴」

「喔 天阿 今天是李映青的生日耶 嘻嘻--嘻嘻野」

「喔 天阿 今天是李映青的生日耶 嘻嘻--嘻嘻皮」

「喔 天阿 今天是李映青的生日耶 嘻嘻--嘻嘻熊」

「喔 天阿 今天是李映青的生日耶 嘻嘻--嘻嘻蕙」

「喔 天阿 今天是李映青的生日耶 嘻嘻--嘻嘻噴」

「喔 天阿 今天是李映青的生日耶 嘻嘻--嘻嘻no」



嘻嘻,李映青生日樂阿~ 哈哈

3 則留言:

  1. 我還是不知道笑點在哪

    回覆刪除
  2. 笑點是我們想像你跟我們說"嘻嘻"的樣子 XD

    你試圖想像一下,

    我跟你說"嘻嘻"的樣子

    熊:OOXXDFVBHGHFFGGH

    猴:"嘻嘻"



    不覺得很有趣嗎 ? 哈哈

    而且皮說你竟有有搶頭香的慾望,哈哈哈

    我同學說你學姐真有趣,嘿嘿

    回覆刪除
  3. 我發現,最後一句話少了「快」字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