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話說我寫了冰山一角

天亮了,我還沒睡....

剛剛拼完趙杯的影評報告。



話說,寫到天亮

好像很認真寫的樣子



但事實上不是,

因為意識型態與符號學,

表面看起來很容易,

但事實上做起來困難。



總之,我覺得這真是困難,

因為我原本想要寫的是一座冰山。



而現在,報告一個晚上就拼出來了。



好像很容易生了出來?



那是因為我只寫了冰山的一角,

就再也擠不出任何的東西。



一開始想寫一座冰山,

因為無能剩下了冰山的一角。



真是可憐....|||



趙杯,不要退我件,哈哈(倒)

5 則留言:

  1. 我也冰山一角



    我不想要重寫嗚

    好難

    回覆刪除
  2. 痛苦即將結束

    美會來臨 |||

    呀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猴子~

    星期一那一天,我也在趕趙杯的報告耶!

    不過我寫到四點,

    比妳好一些些~

    哈哈,真是同病相憐= =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一向對趙杯的報告很有信心耶,我分數都頗高

    不過這次我真的超怕被退件的 |||



    雖然規定字數只有3500,

    但不知不覺,

    寫著寫著就到了近6000...



    我同學說,字數這麼多有什麼好怕的

    當然,怕的不是字數 |||

    是我只列了兩點標,「瘦才是美的意識形態」跟「肥號的符號學」

    共兩大段....

    而已= =



    多令人恐慌|||

    我平常都寫很多段(倒)

    所以這次有被退件的恐慌(泣)



    等趙杯公布退件名單的時候,

    我再跟你說我有沒有被退|||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