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什麼叫諸事不順

什麼叫諸事不順~

就是你想要做什麼,

那個什麼,

就會失敗...



昨天,後背上黏著霉運的我

再次被質疑...



我們的結局場,

需要一個教官的角色!



當然,我們敲到了一個教官。



看起來好像很順利,

但其實不是...



因為那個教官在開拍的前兩天還三天,

竟然手骨折了<---!!!



手骨折!!!!??????



當然,因為他的手骨折,

就不能幫我們演這個角色。



但.....,

這也太戲劇化了吧~



什麼跟什麼阿~



整個倒楣到一個不行,

怎麼什麼狀況都有。



之前敲男主角的時候,

也是狀況連連



第一次敲的男主角,

在敲定之後,

說他阿姨眼睛有問題,

要開刀,

他必須去照顧他。



所以我們,

臨時換角...



換第二個男主角,

敲定後沒多久,

說什麼有事,

要找他朋友來替代。



替代??當然不行



所以第二個男主角也不行了...



總之我們現在的男主角,

是第三個喔~~



找男主角的命運,

乖舛!!!



李阿皮某一天在murmur

他說每次跟她在一起的組

好像都沒有很順利...



映青說,可是就算沒有你也還有猴子,整個是個衰妹



然後,我就在旁心虛的說

不會是我帶來的霉運吧= =



反正,大家開始質疑霉運黏在我背上



我真是有苦說不出阿

1 則留言:

  1. 光明的未來

    在妳前方呀呀呀







    呵呵,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