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親愛的,不要穿內褲去買飲料

今天,我打電話回家,

找我可愛的媽咪...

我們閒話家常了一小陣子。



這時候我在家裡的弟弟們正打算出門買飲料(媽媽說的),

而我仍然在拼命說話(這就是我,哈哈)



--------以下皆為台語對話---------



此時,媽媽突然沒有理會我在說話,

對著外面大喊,「你要穿這樣出去嗎?」

我「阿?」



媽媽依然沒有理會我

「你嘛穿一件褲子」

我「幹麻? 誰沒穿褲子要去買飲料」



媽媽「你弟弟穿著一件內褲就要出門了」

我「哈哈,是鎮鵬還是峻豪? 穿真少」

媽媽「鎮鵬啦,峻豪比較少這樣!」(←哈哈,比較少 XD)



我「現在都不用穿褲子了,每天都穿著內褲晃來晃去,真方便」

我「爸爸還進階到連內褲都不穿了,哈哈哈」

媽媽「哈哈,反正也沒人看到」



----------------------------------------



掛了電話之後,

我馬上上線,把我的暱稱改成

「張鎮鵬不要穿內褲去買飲料」



不過更有趣的是,

我上線改完暱稱之後,

看到我弟的暱稱是「看來我應該好好練習如何拓展異性的人際關係」



於是我就跟他說



我「我建議你注意你的儀容,這樣你的異性關係必有突飛猛進的進展」

鎮鵬「嗯嗯,感謝你的意見」

鎮鵬「幹,請把妳的狀態改掉」

我「為什麼? D」

鎮鵬「破壞我的名聲」

我「只有阿瓊會看到,其他人不認識你。哈哈哈」

鎮鵬「喔喔」

我「居然其他人不認識你,你就無所謂了,哈哈,什麼阿XD」



哈哈,從這件事情我們可以得知,

我們家的男生都不怎麼喜歡穿褲子!



另外,在我們家裡好像沒有所謂的秘密,

並且已取笑彼此為樂。

2 則留言:

  1. 哈哈哈,

    真是奇妙又有趣的一家子阿。



    妳跟弟弟們的感情真好耶~

    回覆刪除
  2. 老實說...



    我看你了的狀態第二次時



    就猜到他是你弟了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