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We





在交換照片的時候突然有要畢業的感覺

對喔,要畢業了耶



可能因為畢製還沒完成

才會沒有畢業的感覺吧 :P



不過,無論如何~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麼開心

一起開心地玩 XD

22 則留言:

  1. 妳們的畢業袍好有感覺喔~

    我們的 延續學校愛用色 是綠色的袍子~~~

    昨天也照了畢業照~時間過的好快呀

    回覆刪除
  2. 都不穿鞋是怎樣????

    回覆刪除
  3. 李品儀的臉~~怎麼會~~這麼黑!!!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喔~~~

    是像大頭狗那樣拍的嗎

    回覆刪除
  5. 我們這個是上學期就拍了 :p

    只是現在才拿到東西就是了

    畢業學士照是類似大頭狗的拍法

    用魚眼鏡頭拍的吧吧 :p



    其實我們每個學院之間都有自己的專屬色

    就是中間那條白色的部分...

    我們文學院是黃色

    只是班上有很多人覺得那個黃色的皺皺的

    好像不是很喜歡

    後來換成白色~~

    詳細情形我也不是很清楚 嘿嘿

    -----------------------------

    對因為我們是脫襪脫褲四人組...哈哈

    崇尚美好自然~

    所以不用穿襪子的阿

    -----------------------------

    另外,阿皮的臉黑

    應該是被他的手擋住光了吧 XD

    回覆刪除
  6. 給頂樓:

    好酷!綠色耶!我覺得很像巫師袍的樣子~~~(想像中)



    給熊:

    阿皮要當新一代的小黑XD

    黑皮!



    給笨猴:

    沒有人脫褲子!!!!!!!!

    而且學士照好像本來就要用那一條白色的了

    因為整個統一

    回覆刪除
  7. 是嗎? 我還以為每個學院會有自己的顏色說....

    我混沌了

    回覆刪除
  8. 回G小姐:

    對阿 因為我們熬湯都加蟾蜍'蝙蝠'小老鼠和蚯蚓

    所以 一定要穿綠色的袍子^^

    回覆刪除
  9. 酷~

    還好妳們不熬青蛙湯XD

    哈哈哈

    別煮青蛙唷

    是我同伴~

    巫師耶

    酷XD



    湯好喝嗎

    回覆刪除
  10. 聽說 最近正在研發

    猴腦+青蛙內臟+蒼蠅眼睛的濃湯

    嗯~

    回覆刪除
  11. 阿鯨,這不會是你研發出來要給我喝的湯吧|||

    回覆刪除
  12. 給24個雅玲喝好了

    說不定能治好

    我用了悄悄話哈哈

    不然萬一變誹謗我就完蛋了

    回覆刪除
  13. 我到底有沒有弄成悄悄話呀

    猴子妳要是看到的話幫我變悄悄話啦!!

    哈哈哈

    我整個被洪貞玲嚇到了~~~

    傳播法規好可怕:P

    回覆刪除
  14. 你是白癡嗎 = =

    妳登出不就可以知道你是不是留悄悄話了嗎

    還要我幫你確定你是不是留悄悄話

    在跟我開玩笑嗎...嘖

    你這豬

    回覆刪除
  15. 老師說 這個湯

    可以 補運 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太好笑了

    猴子好需要好需要啊

    XD

    回覆刪除
  17. 沒有其它口味的補運湯嗎 XD

    回覆刪除
  18. 老師說 這個口味最有效!嗯





    最高回覆留言是幾篇呀?來破紀錄吧!哈哈!

    回覆刪除
  19. 好難過喔,只有這種口味...

    有點難以克服心理障礙喝他~ |||

    ---------------------------

    (說的好像真的一樣,哈哈)

    我不要吃那個怪湯啦>"<

    我要美味的食物,

    阿鯨煮給我

    回覆刪除
  20. 親愛的阿鯨,

    回應的最高紀錄,是...

    「浪眼汪汪的禮拜二」

    -----------------------

    讓我們一起恭喜「浪眼汪汪的禮拜二」

    榮獲26篇的寶座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呵呵

    大家的照片都好可愛哦

    全班的你都換到了哦???

    我也好想換一換

    這樣就可以帶回國了~~~呵呵

    回覆刪除
  22. 好啦 結束這個怪怪湯話題~

    等今年暑假 再來煮一頓大餐

    慶祝大家畢業啦~Y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