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請找張峻豪

媽媽出國了,

我有點擔心自己一個人在家的小弟,

於是我星期六早上打了通電話回去。



鈴~~~鈴~~~~

「喂」(一個女生的聲音)



我大驚,(女的?? 這時候不是只有峻豪在家嗎?)

但我很快又回神(對喔,今天是星期六,有上班,會計小姐在)



我「ㄜ,請找張峻豪」

會計小姐「請等一下喔」



隔了一會,

有人來接了電話。



「喂~~~」

我又大驚,(這不是我大弟的聲音嗎? 他在家?)

但我沒有從驚嚇中回神,臨時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於是又說「請找張峻豪」



我大弟「張峻豪? 他現在在上課喔」

我「喔...喔...是喔」

(此時我正在想,張鎮鵬你居然認不出你姊姊的聲音...)



我大弟「.........(沉默)」



突然蹦出了台語「你是白目喔」



我「哈哈哈,被認出來了 XD 我不知道你也在家 *&%%*^&*^$%~~~」



我大弟笑著我的愚蠢....

無言許久的我~

7 則留言:

  1. 實在是太好笑了xD

    妳弟沉默跟後來罵妳白目那一段XD

    不管聽妳模仿幾次都好好笑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哎呀 ~~

    話說我在三更半夜傳關心簡訊給我小弟~

    還被他念了,說我擾他清眠,哈哈哈 XD

    姊姊真是難為,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誰叫妳不要白天傳!!

    妳家的人...好像滿常處於睡眠狀態耶...(小聲)

    尤其是妳!!

    回覆刪除
  4. ㄜ...我弟是正常作息的好寶寶

    不要牽拖到我這來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

    好好笑



    我媽媽上禮拜也出國,也同樣留了我弟一個人在家耶

    晚上只有他一個人看家,

    也是很不放心~



    呵呵呵,我們怎麼很多事這麼像^^"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哈,其實我的弟弟們都比我會照顧自己 XD

    長大了了之後,他們也開始照顧我 :P

    我媽媽不在的時候,我回家他們會照顧我的三餐。

    不過,身為姊姊,擔心還是一定會的~

    畢竟是姊姊,嘿嘿!



    話說,我上次去你網誌有看到換你等弟弟回家的那篇文章,

    我看了好感動阿 XD ~~

    回覆刪除
  7. 哇哇

    猴子妳喜歡我真是太開心囉

    其實我自己也滿喜歡低

    ㄏㄏㄏ



    只是有些人會覺得這種調調太悲或是太嚴肅吧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