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反派角色

我是一個情緒很容易激動的人,

在我想要罵人的時候,

幾乎沒有人可以阻擋我...



我可以口齒順到讓跟我說話的人完全沒有反擊的餘力,

有一陣子,我認為我蠻適合成為律師的。



不過,我覺得我也挺能忍的,

不然我現在應該是所謂的火爆族



真正有被掃到颱風尾巴的,

算是NONO了吧...

NONO算是有讓我開到60%火力的人呢,

真的很對不起她,

我事後很後悔 XD

哈哈哈....



原來,我開火的時候

也頂可怕的...



我想我應該跟熊有得拼,哈哈



不過,雖然這樣

我也從來沒有想過,

有一天我會成為反派角色,

因為我覺得我還蠻低調的...



最近因為某些原因

我好像被個別約談



所以,我

現在應該算是,

浮在檯面上的反派角色。



哈哈,但,有時候

我覺得是原則上的問題...



不是所謂的包容與忍耐,

可以解決的...



包容或許可以平息現在的紛爭

但絕對不是解決問題最好的辦法

22 則留言:

  1. 妳還算是理智型的呢!!還不錯還不錯!!

    因為這樣還算講得通~~

    我剛剛努力想了一下,我真的怒起來的時候,

    應該不會說很多話,因為我本來就有社交障礙

    所以我覺得我應該是怒到一定程度然後就開始肢體運動了

    直接衝上去打!!!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我剛剛跟NONO有好笑的對話....

    ----------------------------------

    蕾NO 說:

    不過那次我也不對 太白目

    黑小猴 說:

    小野問我原來跟你 我才開到60% XD

    黑小猴 說:

    事實上那次我已經有告訴我自己不要這樣 哈哈哈

    黑小猴 說:

    可是在當下火還是很大 XD

    蕾NO 說:

    那你100%是甚麼時候??

    黑小猴 說:

    哈哈哈 在我失去理智的時候

    黑小猴 說:

    我應該還會打人 哈哈哈哈 XD

    ----------------------------------

    哈哈,嚇死人阿

    回覆刪除
  3. 哈哈,還沒看過耶...想看

    回覆刪除
  4. 敬告,以下為嚴肅文



    我們不是沒有想過他們

    只是我們評估過後 採取我們認為最有道理的方式罷了

    如果只有我們一組覺得事情是不對的

    那別人還可以說是我們想太多

    但是今天是10多個人都有異議

    聽過這件事的人也都覺得是他們無理

    現在連老師都是站在我們這一邊了

    他們怎麼還能堅持是我們強詞奪理呢?



    該死的他不想管畢展

    我們也不想管啊 你們搞好的話我們還需要進去淌這渾水嗎

    我們又不是天生愛鬧

    本來被認為是安靜的一群的我們這次居然有這麼大的反彈

    他們就不能思考一下我們究竟是為什麼會有這些想法嗎?

    先入為主的就認為是我們有問題是一個負責人應該有的態度嗎?

    從認真團轉變成火箭隊

    就沒有人認真思考一下原因為何嗎?

    將心比心 我們原話奉還



    發洩 發洩



    PS.我想知道猴子的100%是什麼樣 XP





    呼~~

    白晝 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回覆刪除
  5. 你是神奇寶貝裡面迷人又可愛的反派角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比較自閉(像是社交障礙)的人可能容易有暴力傾向

    回覆刪除
  7. 那我是什麼角色??

    妙蛙種子@@???

    回覆刪除
  8. 哈哈,好可怕喔...

    失去理智耶

    這麼想看我打人?

    哈哈哈阿

    回覆刪除
  9. 妙蛙種子,是.....

    你嗎???

    那你會使用藤鞭嗎??

    用一下吧...

    回覆刪除
  10. 話說,我火開到60%都這麼恐怖了....

    還有人說我有理智呢!!!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就是這樣~~喵~~~XD

    回覆刪除
  12. 小野裝什麼溫柔

    平常最大聲的就是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是白洞!白色的明天正等著我們啦XD~~~

    回覆刪除
  14.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為了保護世界的和平,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小次郎!

    我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就是這樣喵~





    我好喜歡「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喔

    我想當這種人

    然後變成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回覆刪除
  15. G小姐~你不打報告~打什麼火箭隊的口號~~

    欠揍喔~快去打報告!!!

    回覆刪除
  16. 這是嚴肅文嗎

    我不依!!!

    回覆刪除
  17. 不依你個頭= =

    今天你不是壽星 可以盡情蹂躪你0784

    回覆刪除
  18. 哈哈哈哈 我把辨識碼打上去了XD

    回覆刪除
  19. 沒關係,我也常打上辨識碼,哈哈哈

    回覆刪除
  20. 哈哈 我又來唷



    不過這裡好熱鬧唷

    害我情不自禁也跑來留一下言



    唉 這就是意志力薄弱的下場



    不過 話說回來

    當反派角色也沒什麼不好

    畢竟 在電影戲劇當中反派

    都是滿受到注目





    反派角色也不好當

    做自己就好

    回覆刪除
  21. 你們....是拿回覆在聊天喔.....

    話說 我對林猴子 也只有開到50%而已

    你可以去問他 如果是100%

    我可能會把人肢解..........

    回覆刪除
  22. 唉呀,其實我們沒有意志力薄弱耶...

    哈哈哈,從另為一方面來看

    我們算是被強迫接受吧!

    基本上,我們不是沒有同學愛

    也不想要把事情鬧成這樣



    只是,有時候真的是原則上的問題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做好在自己位置上該做的事

    呵呵呵呵



    另外,熊阿...

    你是指著佳儒的頭大罵嗎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