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3號勝選





經過一番激戰之後,

3號LOGO~~~

勝選!!!!!



讓我們一起恭賀3號LOGO的努力 XD

哈哈哈



3 則留言:

  1. 強烈懷疑你有幻想症......

    回覆刪除
  2. 蛤~~

    我比較喜歡4號耶!!



    喔喔我是葉小聖!!!

    來這邊逛逛 哈

    回覆刪除
  3. 看你ID我也知道你是小聖 XD

    瞧我多熟,你有什麼把戲我都知道,嘿嘿嘿

    我也蠻喜歡4號的...

    但我喜歡3號也喜歡2號

    ------------------------------

    剛開始投票的時候...

    還每一個都有人選

    困擾死我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