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坦蕩蕩

嗯,誠懇踏實,坦蕩蕩

這應該算是我的優點,

但也應該說是我的缺點。



好就是好,

壞就是壞。

喜歡就是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



我不擅長說場面話迎合別人,

也不會勉強自己說一些違背內心的話。



對於內心最深層的想法,

我很誠實。



這麼誠實好嗎?

嗯~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這是我的選擇。



總之我以最真誠的心面對我的朋友們,

表裡一致...

而我,活的很自在。



嗯~誠實真的很重要...

因為雙面人終究會被揭穿。



"梁勉人"阿,要加油了,

千萬不要被發現,

名聲會很不堪~

1 則留言:

  1. 這世界什麼人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你又少打字了...



    我肚子痛XD(莫名奇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