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喔 我拿到我們的DVD光碟了

如題,我們拿到了!

嗯.....................



我們不禁要問,

我們是做「黑白列印」嗎?



為何我們的女主角看起來像是....

已故!!???



我說,我們是要賣報紙嗎

未免太醜了吧



賠錢啊!!!!!

11 則留言:

  1. 連畢展前一天都不放過我們....果然是lucky days????????????????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我們厄運纏身= =

    好倒楣啊!!

    我不喜歡黑白的東西

    回覆刪除
  3. 可以跟廠商吵鬧一下

    回覆刪除
  4. 係黑白的!!!!???

    那我要考慮考慮

    要不要下手

    掏錢包了

    回覆刪除
  5. 笨曉均,當然是換過了...

    不然我們就不給他錢!!

    哼,太過分了

    黃爸跟我買了一片

    臭臭那一片我也幫他包了 XD

    回覆刪除
  6. ㄟㄟ~ 那我拿我們宴會的光碟跟你交換??

    這樣有公平嗎? 呵呵

    回覆刪除
  7. 哈哈 宴會光碟的內容是什麼? 嘿嘿

    我們的片子要價150喔 XD

    回覆刪除
  8. 哈哈 話說我們的光碟 是當天宴會有買票的人才有

    那麼 一張票是八百塊^^ ㄎㄎ

    裡面是我們宴會的宣傳預告片 和主題短片 還有幕後花絮

    短片的品質當然是沒辦法和你們專業的比較啦

    心意 心意嘛~~

    我要去畢業旅行囉~十七號才回來

    回覆刪除
  9. 4分~我也可以用價值800的小蘋果宴會CD跟妳交換嗎

    同樣也是超有質感的耶!!!!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我家有兩片~

    分一片給妳分享^^~

    回覆刪除
  11. 為何我要交換兩片一樣內容的片子回來 XD

    哈哈哈哈哈.....



    我們的DVD,我不知道耶

    目前剩的不多 @@

    不知道是要剩餘的配額給組員

    還是組員也要花錢自己買,哈哈 XD

    我再看看....

    自己也沒有太多的錢把DVD都包走,: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