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我看 你審美觀有問題吧

青:(拿著相機),你看,你睡覺看起來好幸福喔!

猴:幸福?喔?是嗎?我看看...



猴:.........

猴:不要拍別人的醜照片好嗎= =



搞什麼阿,趁別人睡覺時偷拍照片,

還說看起來很幸福咧= =



我看,阿青仔...

你的審美觀有...

很大的...

問題= =



我真的強烈地建議你,

去動眼部手術吧!!

你的眼睛可能黏到什麼...

賽或是其它吧 XD

哈哈哈



順便連你那其它薄弱的五官一起整一整

哈哈哈哈哈哈

8 則留言:

  1. 你講話很毒ㄝ......

    回覆刪除
  2. 哈哈,你是說應輕薄弱的五官嗎? 哈哈哈

    那是沒有見識過阿,熊



    猴:你看樹上有一隻小鳥耶

    青:哪裡哪裡,我看清不楚耶



    明明近視卻不戴眼鏡,什麼都看不到



    猴:這水溝好臭喔...

    青:咦,是嗎?我聞不到耶



    中年鼻塞,鼻子如同虛設



    猴:那個人一直在製造噪音,好吵喔

    青:哪裡?(轉頭)

    猴:你看錯方向了....always



    耳朵老是藏在口袋裡,聽不清楚,也分辨不出聲音的來源



    猴:好好吃喔...

    青:我都吃不太出來耶



    舌頭,除了香菜以外,大概只能分辨出酸甜苦辣四種味覺



    薄弱的五官,

    不管分享什麼她都無法體會 XD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是終年鼻塞= =

    不是中年鼻塞!!!!到底以為我幾歲了

    而且我舌頭也吃得出九層塔......

    我恨妳

    回覆刪除
  4. 你恨我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我習慣了~~ 咧 (鬼臉)

    回覆刪除
  5. =.=中年鼻塞..........................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哈 下面的回應文比較好笑

    "中年鼻塞"我笑了



    你忘了映青是"假的"嗎

    所以她什麼都是假的

    她是個做作的女人

    有做作的五官XD

    回覆刪除
  7. 臭皮

    我也恨妳>"<



    總有一天會變成真的的...

    回覆刪除
  8. 推~~猴子的回應文超好笑 XD

    比正文還要精彩~~

    雖然這麼說有點對不起蛙哈哈青

    不過倒是挺中肯的事實文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