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我的腸子痙攣

今天下午,我在調

[Lucky Days?]官方部落格的版面,

但因為一直弄不好,

於是我在電腦前面坐了很久。



大約3-4小時吧!

同一個姿勢!!



下午5.20分,

我突然想起...

對喔,我5.40跟阿噴有約要錄音耶!



我很快的要從椅子上跳下來,

但,肚子....

一陣抽痛|||



ㄜ....我不能動了嗎?

其實真要說,也不是不能動...

是動了會產生劇痛!!



哇咧,什麼情形阿



我慢慢地移動,

發現只要我的左腳使力,

我的肚子就會一陣劇烈的抽痛...



此時,映青坐在我的後面打電腦。



我「映青...映青...(虛弱)」

青「..........(帶著耳機)」

我「映青....映青(有比較大聲)」

青「什麼?(拿下耳機)猴子你有跟我說話嗎?」

我「我...好像...不能動了耶」

青「什麼!!??你不能動了!!??」



映青衝過來,看著無法動彈的我...



我「我沒有辦從椅子上下來」

青「................」

我「我的左腳沒有辦法使力,很痛」

青「......那我扶著你的腳好了」



於是映青扶著我的腳....



我「可是我東西還沒做完耶」

青「快從你的椅子上下來,離開你的電腦」



我掙扎了一會,

在MSN上跟熊說,

我肚子痛到連椅子都下不來了...



接下來映青硬行把我從椅子上劫下來,

坐在床上...

我一直處於面有菜色的狀態,

因為很痛...



青「現在呢? 感覺怎麼樣? 是刺痛嗎? 還是一直在痛?」

我「是一直在痛,但只要左腳不動就不會劇痛」

青「是生理痛嗎?」

我「是快來了」

青「可是你怎麼感覺好像中風了,應該不是生理痛吧」

我「ㄜ...我覺得是生理痛」

青「那你怎麼會左腳不能動?」

我「左腳其實可以動,只是動了肚子很痛」



這時候熊打電話來...

青「找你的,你接」

猴「不要...我不接(任性把頭轉開)」



手機響了一陣子,映青還是接了起來...

青「你家學妹不敢接你電話」

熊「OOXXDDCDHHHJ」

青「他不肯去看醫生」

熊「OONGXCXCCFF」

青「..............」



電話掛斷,



青「走,我帶你去看醫生」

我「我不要...在下雨」

青「你要痛死嗎?」

我「可是我還要幫瑟芬錄音」

青「不要去了啦,痛成這樣」

我「不好吧!她們快來不及了,臨時不知道找不到的到其他人頂」



青逕行離去...

然後我就聽到了講電話的聲音



青「瑟芬嗎?猴子的肚子非常痛,可能沒有辦法去錄音了.........OOCCDXFFVV」

我「ㄜ.....」

青「bye bye」

我「...結果呢?」

青「我去幫你錄」



但是我因為擔心還是跟映青一起去了,

結果我們兩個都錄了音...



瑟芬一開始看到我嚇了一跳,

因為我連走路都是硬青扶著的...哈哈|||



總之錄音是錄完了,

青「你可以站直嗎?」

我「可以阿!我現在就是站直阿」

青「你是彎的,駝背!」

我「.............」



接著要回宿舍,

映青難得使出強硬態度,

青「我帶你去看醫生」

我「不要,雨很大,很不方便」

青「你最好跟我去看醫生」

我「我覺得我好很多了」<==整個很小孩子,哈哈

青「那你等等又痛怎麼辦」

我「.......等等再說」



我們還是進了宿舍...



我在床上躺到了8點,

我極度抽痛的肚子....

看來還是沒有好轉。



我家學姐後來又打電話給映青,

要把我帶去醫院,

可能盲腸炎等...



就這樣,又過了一陣子,

肚子還是很痛....



熊的電話又來了,....

嘟嘟嘟嘟嘟~~~~~~



映青把電話丟過來,

你接阿,你接阿...



我迅速的縮到床的另一邊,

不接...



青「哼,多少人在擔心你阿」

我「好啦!我去啦!」



於是我們穿著雨衣準備出發..

熊又打電話來...



青「你家學妹剛剛不敢接你電話」

熊「我就知道」

青「我們現在要去看醫生了」

熊「OOXXCDSSDFF」

青「OKBHGHFTTFGH」



然後我們到了新泰醫院....

醫生再接過一番壓肚子的診斷之後,

什麼都沒說...



「多喝水、多休息、吃清淡一點、不要吃太辛辣食物」

「先吃藥,好了就不要再吃;如果明天還是很痛,那再來複檢」



然後要我去外面等藥....



許久,嗯~~~

我拿到了藥包



藥包的第一行藥

「解痙攣」



哇咧..............

原來我還真的是腸子抽筋



搞什麼阿= =



令人想笑的病...



總之,那天我跟映青...

吃了很清淡的廣東粥後,

回到了宿舍....



喝了水,吞了幾口藥後,

肚子好很多了...



又是生龍活虎的猴子一隻,

哈哈哈哈哈阿

9 則留言:

  1. 所以說認識妳過得多精彩......

    什麼怪病都有..或是衰事...

    掛急診也掛過了

    也讓我見識了腸子痙攣...

    真有妳的~

    回覆刪除
  2. 真有妳的+1....

    中風~~很好笑~but如果是中風...應該是脖子痛吧...

    回覆刪除
  3. 妳的病跟妳的個性真契合= =

    你是猛烈的猴子



    好啦 應WAHAHA的要求

    真有妳的再+1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我都是說火星文?????

    回覆刪除
  5. TO 熊

    我也覺得看到"OOXXCDSSDFF"很好笑(雖然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笑點在哪裡...)

    沒關係啦 映青還不是回妳"OKBHGHFTTFGH"

    回覆刪除
  6. 是耶 還蠻公平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猴子

    妳需要...

    多休息啊!!!

    回覆刪除
  8. 哈哈,我媽媽也常常跟我說這句話耶~~

    過了畢展之後,我的生活作息應該會好很多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