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爛星星

話說,為了公主王子的變身場...

我們要做像童話故事那樣,

灰姑娘變身成公主的變身橋段。



昨天下午,

為了這該死的東西,

我在PREMIRERE裡做了40個圖層,

然後有40個星星,

讓她們環繞在公主旁邊出現快速地出現!



傍晚,導演說,不夠密不夠密!



嗯,晚上,還是為了這該死的星星,

我又在PHOTOSHOP裡面重做那群惱人的星星,

然後匯進PREMIERE裡。



嗯,好樣的,有70個圖層,

連我自己都要吐了,

欲哭無淚....



嗯,我還是為這70圖層做了環繞出現...



深夜,導演說,不夠閃不夠閃!



嗯,所以是要我再為這70個星星做閃動是吧!

我真是ooxx,好,那就閃吧!閃吧閃吧!



凌晨,導演說,還是不夠密,我要兩倍密兩倍密!



哇咧,我真的當場想投河自盡...

誰怎麼不拿刀直接劃開我的頸動脈阿!

讓我死了乾脆阿....



ooxxooxx....



弄好之後,天空都魚肚白了...



而導演睡了,她八成又在她電腦前睡著了吧。



好吧,那只好等明天啦!

也就是今天。



嗯,導演說其實昨天那些重點就在於不夠閃亮,

我看,星星還是換個顏色或是換個型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還是要重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針對這件事情,

我的內心,

不自覺得浮現一些髒話。



「馬的!什麼爛星星阿」

3 則留言:

  1. 看樣子妳會痛恨星星好一陣子了...

    回覆刪除
  2. 加油吧

    爆肝的日子真的很辛苦

    可愛的星星難免也有令人可恨的時候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