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31日 星期一

哪兒去玩~

呼~好想出去玩 可是天氣好冷

結果我今天在棉被裡窩了一整天....

看了一個下午的電視(早上都在睡覺)

光吃飯就花了我快一小時的時間....無言

我現在能起來打字還真是不容易

棉被實在是太舒服了~~



嗯~~我聞到煮飯的香味了~~

讓我又開始憂心我的晚餐....

吃東西真痛苦~~ 偏偏我又愛吃



呼~牙齒阿牙齒

醫生說如果傷口復原快的話...

就可以拆線了...

我明天去看看好了 累

2 則留言:

  1. 來玩......XD



    哈ㄏ

    不過,還好我沒叫妳來玩喔...

    金門的冬天...比台北冷很多...很多...........

    唉~

    暑假來唄(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