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8日 星期五

Bloody

很快的~我又去拔了另外一顆智齒!!

我不由得佩服我自己很勇敢!

我前幾天才去拔掉上面的智齒,現在就又去拔掉下面的!

中間才相隔一天,我真是太勇敢了!!

至於拔的過程~只能說,完全不會痛!!

可是真的很恐怖、很恐怖!



簡單來說,就是智齒長的太歪!

所以要先鋸,再拔!!

不知道該是說鋸還是磨,

反正我坐在那個椅子上的40分鐘裡,

有25分鐘是在磨牙跟鋸牙!!!

一直磨,那個聲音真的好可怕....

持續磨很久,還會有一種奇怪的味道!!

說是燒焦味好像很怪,可是覺得那跟焦味沒差多遠,呼~~

反正就是折磨了很久~

然後才是拔跟缝!!



拔牙的時候,醫生要我用手托住下巴。

這樣他才方便使力,把牙齒拔出來!

可是要拔一顆智齒真的沒有這麼容易!!

醫生非常的使力,我是用兩隻手一起使力!

才勉強頂住的!!!

雖然拔牙的時間沒有磨牙久,可是手超級痠的!!

缝的時候,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是知道醫生不知道在做什麼?

才聽見他們在說"要一針就穿過去,這樣比較不會痛!"

@@ 然後我才覺得好像有線在我嘴巴裡。

神奇的感覺,不會痛,可是很恐怖!!

因為你大概猜的出來他們在做什麼!(眼睛被蒙住了)



總之就是很莫名的拔了2顆智齒,呼~~

我現在只希望它趕快止血!!

血淋淋的樣子真的很可怕!!

還有他的傷口也太大了吧!!

一樣可怕!! 張開嘴就看的到了= =

呼~先寫到這了...

3 則留言:

  1. 辛苦了...@~@

    拔完...最少不會有牙齒再折磨妳了.........

    怎麼看都覺得很可怕的wa.............



    我家妹妹不理我跑去睡了

    我也睡去

    晚安(K)

    回覆刪除
  2. 好像很可怕的樣子

    說真的~我還迷有長智齒唷

    現在看到妳說的

    我會怕怕ㄌ>"<

    回覆刪除
  3. 就是這麼可怕阿 >"<

    最好是不要長智齒...

    恐怖的要命...

    要去拔真的需要很多勇氣= = 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