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6日 星期三

智齒阿智齒

呼~今天拔了一顆智齒

是長的很正的智齒 但是還是被拔掉了 呵呵

醫生說 智齒很難刷到 遲早都會蛀掉

所以我還是拔了.....

他問我要先拔上面的智齒還是下面的智齒

我本來只想要拔一顆的說...

可是竟然醫生都這麼說了...

就一起拔掉吧!!

他說拔下面的 近期內可能沒有辦法再拔上面的智齒

因為拔下面的智齒 會很痛 嘴巴張不開

這樣就沒有辦法拔上面的了...

所以今天我算是拔了一顆輕鬆的智齒...:p



真正的重頭戲在後面= = 一顆與一般牙齒垂直的智齒...

今天拔的這一顆 雖然沒有知覺

但是知道在硬扯 哈哈 左扯右扯

智齒長的正 硬扯當然是沒有什麼問題

@@ 真不知道垂直的 要往哪個方向扯阿...

想到就覺得好恐怖喔!!!

我姐姐之前也去拔了智齒...

他的一樣也是長的太歪!!

因為太歪了!! 所以那顆牙齒是被鋸開的!!

因為這樣才好拿下來~~

呼呼~~ 我也開始擔心我垂直的智齒了!!

今天真正拔牙的時間....我想只有5-10分吧!!

希望下次也是這樣的時間!! 呵呵

阿彌陀佛 阿們!!!!

5 則留言:

  1. 打麻醉的時候會痛嗎?@@

    好可怕...

    回覆刪除
  2. 會呀!! 當然是會的!!

    沒有很痛啦!!

    只是普通...

    就像打針那樣吧!

    如果你覺得打針很痛 XD

    那就是很痛啦 XD

    而且要打2次喔 呵呵

    還蠻長的...注射時間 :P

    回覆刪除
  3. 為甚麼回不出去 好討厭 好討厭

    回覆刪除
  4. 好 事實證明了它只是反應慢

    不是沒回應

    我真是無言

    回覆刪除
  5. 呵呵 我也跟妳一樣等了很久 不過沒妳久 哈哈

    我不想再想起看牙醫的事@@

    那真是讓人害怕

    我這滿口爛牙可是害慘人哩 唉唉

    猴子是個急驚風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