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7日 星期四

數碼相機!?

哈哈 明明知道反應很慢

我還是硬要寫...

我真是一個奇怪的人 :P 嘿



喔~ 我們家可能會再買一台數位相機 嘿嘿

真是高興 XD

因為現在的這一台被我霸佔了!!

所以要再買一台 :P

我真是一個壞孩子~ XD 嘿嘿

我爸爸今天很可愛的問我

"你的"數碼相機"還有在用嗎"'

我說"現在沒有 我有帶回來喔 呵"

他說"爸爸也要學"數碼相機""

真是太可愛了 XD ....

哇哈哈....

那我要拿我的2萬5再去買一台數位相機嗎?

可是我也好想買DVD燒錄機喔!!!

事實證明了~~ 我是個奢侈鬼

哈哈哈哈哈

呼~~再看看好了...:P



呼~ 還有一篇

寫到別的地方去好了 哈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