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4日 星期一

I'm so afraid of that....

今天媽媽說要去看牙醫,我也溜去了,去檢查牙齒。

而且因為我太久沒有去檢查牙齒,所以今天連牙也一起洗了!



檢查的結果,發現了一顆小小的蛀牙。

很小很小的蛀牙,一年多就只有一顆小蛀牙。

看來我還是有不錯的潔牙習慣。

而且我也洗了牙齒,也洗了很久。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洗牙的關係吧!

大學生活真忙碌,到底是誰跟我說大學由你玩四年的!大騙子!!!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前一陣子長了一顆智齒,前一陣子!!!???

應該是好幾年前吧! :P

現在我終於要拔掉它了!

因為,它徹底長歪了!!!!!

其實我一直知道它是歪的,但從來沒想過它這麼歪!!!

你知道嗎? 它竟然跟正常的牙齒垂直!!! 我的天呀!

不看到牙齒的X光片我還不相信...嗚

牙醫先生說,明天就來拔掉它!

越早拔掉越好!!



結果,出來的時候~~

那個小姐還跟我說...

你回去要好好祈禱,你的那顆牙齒不是很好拔!

應該說,不好拔!!!

快的話,應該10分鐘就好!

不然幾小時都有可能...

幫我祈禱,只要10分鐘...

拜託,十分鐘就好>"<

6 則留言:

  1. 十分鐘~~

    十分鐘~~

    (念力..)

    回覆刪除
  2. 我是皮...

    我兩年蛀了4顆>"<

    也還沒長智齒~\(^O^)/

    回覆刪除
  3. 這....= =

    為什麼有人一直在刺激我呢????

    回覆刪除
  4. 我也有長智齒...XD

    可是不像你的那麼恐怖..還垂直

    牙醫也叫我拔..可我也一直沒去

    不過我只有下面有長呢~

    10分鐘~~XD

    加油

    回覆刪除
  5. 我也有長智齒...XD

    可是不像你的那麼恐怖..還垂直

    牙醫也叫我拔..可我也一直沒去

    不過我只有下面有長呢~

    10分鐘~~XD

    加油

    回覆刪除
  6. 嗯 拔了一顆正的智齒!!

    5-10分,歪的~~就不能保證了!! :P

    繼續保持10分鐘的祝福吧!!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