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4日 星期一

Such a terrible Dream

昨天我做了一個很奇怪,而且很噁心的夢....

我夢見我兩個弟弟在大便,而且把馬桶給塞住了!!!

夢中的那個馬桶,是這麼、這麼的大!!!

跟我家的檜木浴桶差不多大吧!!

而且為了疏通他們倆的大便,

我在那個裝滿大便的桶子一直挖一直挖!!

挖個不停,而且又臭又噁心!

超噁心的夢!!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我就跟媽媽說我的夢= =

她竟然叫我快去買彩券...

她還說,不管是夢到踩到大便、挖大便或是被大便淋到。

都是好兆頭!!!! 大便就是黃金!!!

還說我夢到了這麼一大桶,說不定可以中個幾千元....

我...真的好無言= =

我該去買彩券嗎!!??

5 則留言:

  1. 這是一定要的啦XD

    快去買!!^O^

    發發發!!!!!

    回覆刪除
  2. 去買吧~

    反正你有兩萬五XD

    回覆刪除
  3. = = 這完全是因為我在挖屎的原因嗎?

    可惡可惡可惡

    回覆刪除
  4. 你不說我還沒想到~

    搞不好就是XD



    臭臭~~

    你這個挖屎人~~

    回覆刪除
  5. 誰是挖屎人>"< 嗚嗚

    我今天要把話說個夠

    明天可能就沒有辦法說話了

    我好難過喔 嗚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