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7日 星期四

I'll be with you

哈哈,我是固執的怪小孩!

現在寫了也看不到!!

也不知道文章到底會不會出來! 還是拼命寫。



今天載了一個路癡到台北去!!

那個路癡~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OOXX!

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

就是個路癡!! 嗯嗯...



嗯嗯~重點不是在那個路癡,呵呵。

今天在我阿公上桃園去~我兩個舅舅都住那!

因為我阿嬤現在生病,住在桃園。

可是我阿公嫌桃園太無聊...

不是很想一直住在那裡~~

因為他還是喜歡種種田,養小雞養小鴨的!

他每天都在擔心他的小雞小鴨會餓死。

加上前一陣子,我阿公拜託一個嬸嬸照顧小雞小鴨!

可是那個嬸嬸跌了一大跤,就不能走路了!!

原本那些小雞小鴨就很瘦,不知道有沒有吃東西了!!

這下子更不用說~~

所以阿公一直很想回去照顧小雞小鴨!!



可是我阿嬤生病了,她現在腳不能使力,手也不能使力!

正在努力做復健中!每天都是踩踩腳踏車,練習走路、使力!

因此只要阿公回去照顧小雞小鴨,她都會覺得很寂寞!

阿公不在的時候,只要跟阿嬤一提到阿公。

她就會開始哭~~她覺得阿公不要他了!!

這個時候,打電話給阿公說阿嬤在想他!

阿公就會覺得好難過喔!! 然後又奔過來!!

真是太有趣了! :P 好羨慕他們這樣的感情。



桃園跟苗栗還真的蠻遠的呢!!

阿公真有毅力!!

不過我爸爸跟媽媽也蠻有毅力的! XD

因為都是他們載阿公來跟載阿公回去!!



呼~開始會害怕身邊的人會離開自己了!

4 則留言:

  1. I'll be with you!!!!







    唔~~~好害羞好害羞>///<

    回覆刪除
  2. @@ 那我會比你先離開嗎 哈哈

    回覆刪除
  3. 妳是說我嗎~~那我走好了!!!!!!(還在桃花源的台詞中...)



    呵呵



    不可以先離開...



    @@...

    回覆刪除
  4. 就是說你"大笨蛙"

    我看起來像是在說別人嗎?

    有別人可以擔的起那些敘述嗎? 哈哈

    沒吧~~~

    我走好了我走好了<===(桃花源裡亂成一團的後面)

    回覆刪除